0074章 必须参加海选(1/2)
作者:悦冬愁夏
    好在随后几天大家就适应过来了。

    毕竟是男女混住,以往的一些小习惯克制一下,也就没那么多尴尬的场面了。

    其实关键原因在于李悦长得帅,否则吴以墨和苏晓月根本不会牺牲这么多,去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吴以墨还好一点儿,即便没有李悦在,她在家里也很注意,倒是苏晓月这个呆萌妹子,为李悦牺牲真够大的,如果不是因为李悦的帅气,她要能改才算怪了!

    这毕竟还是个看脸的社会!

    谁也不能免俗不是!

    这天一早,李悦刚吃过简易早餐,周洁的电话就过来了。

    “嗨,周姐,早啊!”

    面对李悦客气的招呼声,周洁倒是有些尴尬了。不为别的,就为自己答应的事情爽约,心里有些抱歉。

    “那个,小悦,姐打电话过来是要给你说个事儿。”

    “你说呗,我听着呐!”

    “很抱歉,小悦,因为公司跟芒果台明日之星节目组沟通的结果,姐只作为总决赛评委出场,淘汰赛姐不能参加了。”

    “哦,总决赛评委?!哈,恭喜周姐啦!听起来就比淘汰赛评委高大上啊!”

    李悦一时没反应过来周洁的意思,让周洁更郁闷了,爽约的事情难道真要直白的说出来嘛!

    “那个,小悦,姐的意思是说,上次姐说得海选直通票的事情没办法履约了,姐不参加淘汰赛,手里就没有直通票。你如果还想参加这场比赛,估计只能去参加海选了!”

    “……”

    “那个,要不这样,姐豁出去了,你稍等,姐找找熟人,一定给你找一张海选直通票!”李悦一时沉默倒把周洁的吓着了,能跟万哥在一起称兄道弟的,都不是自己得罪的起的,都怪自己当时嘴欠,还没板上钉钉的事情,怎么能随意给出承诺呢!

    唉,没办法,只能豁出面子,去联系一下淘汰赛评委,毕竟他们才参加海选评审。

    李悦倒不是不爽才沉默。

    他是有点儿懵逼,不知道周洁说这个干嘛!

    什么海选直通票?!

    好吧!这家伙合着根本就忘记周洁那天说的话了。

    不过,听到对面周洁略有些焦急的声音,这家伙总算没犯抽。

    “周姐,不用不用,我直接参加北京赛区的海选,你得相信我的实力嘛!”

    这话倒没说错,周洁知道李悦的真实身份后,就从没怀疑过他的实力,甚至内心里都已经把明日之星总决赛的冠军桂冠戴李悦脑袋上了。

    笑话!

    在西南偏南音乐节这样的国际性音乐盛会上大放光彩,一连十首原创歌曲首首经典,几乎感染全美的创作型歌手,还不能在明日之星这样的选秀节目上夺冠,你以为你是格莱美么?!

    只要李悦拿出十分之一的创作实力,甩出几首原创歌曲,分分钟秒杀其他竞争者。

    “这事儿总归是姐不对,你可千万别生姐的气啊!”

    “哪儿能啊!放心吧!”

    “呵呵,姐就喜欢你这自信的精气神儿!也是该要华夏人民见识一下我们的神奇小子魅力了!”

    “嘿嘿,周姐你这么说,我这多不好意思啊!”李某人笑得跟朵花一样,哪儿有一丝不好意思的样子,真够虚伪的。

    “姐可不是乱夸的,神奇的华夏小子,这可是美国人民说的呐!呵呵,这样吧,等你参加完海选,姐做东请些圈内的朋友,你见见?”周洁哪里听不出对面高兴的样子,见这小子可爱,就又捧了几句,接着还是想弥补下心中的愧疚,免得万哥怪罪。

    李悦有些迟疑,说真的,虽然他对娱圈很感兴趣,也只是单纯的想享受那种万众瞩目、万众欢呼的感觉!至于娱圈里的人,这个……

    虽然没有跟娱圈里的那些明星接触多少,但从万明口里,还是听过不少传闻。

    一句话总结,娱圈很乱!

    自己这样的小白羊,真能跟这些人混到一起吗?

    自恋的家伙!
0074章 必须参加海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