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3章 继续顶牛,看谁厉害(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很乖的坐下来,准备继续听老李的耳提面命。

    “要想她不来也可以,跟我回家,另外把你的心思收收。那娱乐圈藏污纳垢的,爸爸是真担心你学坏了。”

    “……”

    李悦就知道还是这样,老李那思维早就僵化了,你让他转变思想,除非来个大炸弹。

    “你要是真想唱歌,爸爸以后在家里专门给你装一个房间怎么样!”

    李悦翻了个白眼。

    这能一样么?

    装一个包厢出来,在家里自娱自乐!?

    我还没无聊到这程度呐!

    有那精力,我还不如跟老万他们去夜总会玩儿,起码还有几个人。一个人在家里自嗨,好吧,想一想就尴尬!

    “那能一样嘛?”

    “怎么不一样,不都是唱歌吗?!”

    “一个观众都没有,唱个屁!”李悦低声嘟囔一句。

    老李耳朵贼奸,李悦刚嘟囔完,就一巴掌拍到他后脑勺上,“观众?你小子就这么想去卖唱?上辈子要饭的吧!”

    “可我真的喜欢!爸,从小我就听话,不准出去泡吧、不准谈恋爱、不准结交狐朋狗友、不准……,我就老老实实的上学回家接着上学回家,你让我跳级就跳级,让我出国留学就出国留学,我从没有一点忤逆,可这一次,爸,你就让我任性一次吧!”李悦低着头,不让父亲看到眼中的泪花。

    老李一时间也有些失语了。

    若是李悦还是********的跟自己斗气斗嘴,自己还能训斥他。可他说话时的语气如此诚挚,字里行间都在勾起老李对以往的回忆。

    是啊,小悦以前确实很听话。

    在小辈里面,小悦的表现可圈可点,既不出去鬼混,也从不乱花钱,如同那些普通人家的孩子一般上下学,即便是寒暑假,也是缩在屋里看书,绝不跟人出去乱跑。

    这么一想起来,自己对他的要求确实太严苛了。

    这孩子,没有一个完整的童年,也从未感受过巨富之家的奢靡。

    反正现在他还没成年,小沈也尚在读高中,谈那些长远的事情,好像确实为时过早。

    只是,他要去当明星,这……

    唯一困扰老李的就是这一点,他实在是没法接受自己的独子去做戏子。

    如果让老朋友们知道自己的儿子不务正业,跑去当明星,自己的老脸往哪儿搁!

    都怪万明那小子!

    若非他一天到晚跟这些个戏子们掺和在一起,小悦也不会对娱乐圈产生兴趣!

    好吧,小李同学移祸江东的奸计总算起作用了!

    老李陷入沉默,脑海里陷入天人交战中。

    算了,也怪自己太自私了,面子当个什么事儿,小悦愿意做便让他继续就是,只要日后能收心到公司上来,这两年随他去。

    “嗯,我……”老李刚要开口,李悦又操蛋了。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你怎么就知道唱歌的混不出来?!人家那些老艺术家逢年过节还得到首相接见和皇室慰问呐!咋没见人家来慰问慰问您呐!”

    老李后悔了,后悔自己刚刚的想法。

    这小子就是欠收拾!

0083章 继续顶牛,看谁厉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