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4章 太不可思议(1/2)
作者:悦冬愁夏
    “每次看电视时,你不也看得津津有味嘛!干嘛这么说我!”苏晓月委屈的揉着脑袋嘟囔道。

    “姐看那些只是放松神经,但绝不会相信那里面演的!”吴以墨朝她翻了个白眼。

    苏晓月有点儿怵她,闻言只能点点头。

    “不过,瞧他那气势,确实像是久居高位的,一言一行总让人喘不过气来!”

    “对呀对呀!我刚看到他时,吓得都不敢喘粗气!”苏晓月这粗神经一听吴以墨自言自语,当时就忘记刚被拍脑袋了,立马跟声附和道。

    “切!有嘛!”

    吴以墨撇撇嘴,刚才可看不出苏晓月有啥不适应的。

    “吴姐,你刚说好像在哪儿见过他,会不会是你们律所的大客户啊?”苏晓月只当没听到吴姐调侃的话,反正自己也找不到反驳的话,也不敢调侃吴姐。

    “不可能,我们律所的那些大客户资料我都见过,没这号人!”吴以墨闻言摇摇头,然后思维往商界一转,突然灵光一闪,惊呼出口:“不会吧!?好像是李梁栋!”

    “李梁栋!?那是谁?”苏晓月平日里根本不关心这方面的讯息,她那浆糊脑袋里全是这明星那明星的,最多再关注下如何找工作,你指望她去关注谁是首富谁谁谁是豪门,那真难为她了。

    “首富!华夏首富!”吴以墨压低了声音说道,刚刚一声惊呼出口,她就及时捂住了嘴,生怕客厅里李悦爸爸听到了。

    “首富?华夏首富?”苏晓月脑袋一时没转过弯儿来,愣愣的呢喃道。

    “对呀!李梁栋,他是李梁栋,姐不会认错的,他是长城置业集团董事长李梁栋啊!”吴以墨杏眼圆睁,心里已经无比确定自己的判断了,但随即而来的震撼却让她心里波澜起伏。

    李悦!李梁栋!

    我的天!

    李悦竟然是李梁栋的儿子!

    首富的儿子!

    华夏首富的儿子!

    我竟然跟华夏首富的公子合租在一起快一周了!

    咦?

    既然他是李梁栋的儿子,怎么会跑来跟我们合租?

    对了,离家出走,刚刚李梁栋说他离家出走!

    我晕!

    这尼玛豪门少爷还真是任性啊!

    “李梁栋是华夏首富?”苏晓月茫然,接着又说道:“可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这姑娘很明显大脑回路还没接上。

    “李梁栋是跟我们没关系,可李悦是他儿子!也就是说,你的男神是李梁栋的儿子!华夏首富的儿子!”斜瞟了她一眼,吴以墨瞬间丢出炸弹。

    苏晓月瞬间眼前一亮,随即又黯淡下去。

    看着这妞表情的变化,吴以墨暗暗叹口气。她知道晓晓对李悦很有好感,甚至说有些单相思,毕竟还是个单纯的女孩,只是见到李悦的外表就能动心。如果李悦是个普通人,或许还有可能,但人家既然是豪门大少爷,那就早点死心吧!

    毕竟,灰姑娘的故事只是个童话!

    看晓晓的样子,她自己心里或许也明白了不可能的事实!这姑娘虽然幼稚、单纯、粗神经,但并非不懂事儿。

    不提吴以墨房间里陷入沉默,外边客厅里,李悦已经兴冲冲的把笔记本电脑抱出来了,上面还躺着一叠资料袋。

    将东西都放到桌上后,李悦把电脑打开,然后将资料袋往老李面前一递,“喏,您看看呗!”

    原本打算看笑话的李梁栋,被宝贝儿子这么一出也给整严肃了。

    不像是说笑呐!

    接过资料袋,老李坐直身子,从里面抽出一叠文件来。

    第五维度风险投资公司业绩报表?

    什么鬼?

    老李接着翻下去。
0084章 太不可思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