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章 面冷心热(1/2)
作者:悦冬愁夏
    太不讲义气了!

    老李实在是太不讲义气了!

    自己刚刚答应他的条件,他就过河拆桥了。

    怎么跟老妈解释?说为了去唱歌,无奈答应老李的条件。

    那老妈的玉璜集团怎么交代?

    李悦愤愤不平的坐那里生闷气,送走老李的韩正和胡菲一脸茫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不过,这个李悦倒也真是奇葩!

    放着好端端的豪门公子不当,放着家大业大的企业不进,反倒是要在娱乐圈厮混。

    这是玩儿票么!?

    可玩儿票能玩儿到这种高度,也算是奇葩了!

    李悦的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他这人本来就有些心高气傲,特别是在获得三分钟世界(第五维度)的经历后,底气更足,这心里面对自个儿的要求自然更高。

    既然老李同意自己混两年娱乐圈,那不混出个样子来,灰溜溜的滚去长置集团上班,咦……,一样到这样的结果,小李就浑身打冷战。

    哥们既然要混,就得混成顶级明星!

    要不然,日后老李不得怎么说自己呐!

    有了这种觉悟,再加上韩正他们如此有诚意,双方自然很快达成约定。

    海选不参加了,直接参加首都赛区十五强淘汰赛!

    送走韩正和胡菲,小李又得面对吴以墨和苏晓月诡异的目光。

    “那个,能不这么看我么?!”被两女的目光审视着,李悦觉得浑身长刺一样。

    “你这算是豪门大少体验生活么!?感受一下劳苦大众的辛苦?”吴以墨觉着李悦这个豪门大少脑袋有病,放着好好的企业家不当,偏偏要来去混娱乐圈,放着好好的大别墅不住,偏偏要来这里合租,所以这话一出口就刺人。

    “我想起来你是谁了!”默默跟在吴以墨身后的苏晓月这时突然惊呼出声,把李悦和吴以墨吓了一跳,不知道她发什么神经。

    出来以后大家坐在沙发上,小李子的笔记本电脑还开着机,因为当初在渔场tv里赚取了第一桶金,虽然不爽渔场tv管理层,但他依然下载了渔场tv的客户端,时不时的进去溜达溜达。所以,笔记本桌面上渔场tv的图标还留在那里。

    当初李悦住进这里时,苏晓月就觉着他很眼熟,好像在哪儿见过。但粗神经的她,愣是没想到视讯主播身上。

    此时因为李梁栋的事情冲击,她的思维终于正常了,一看到李悦电脑上的图标,瞬间想起在哪儿见过他了!

    “小悦直播间!李悦!小悦悦!是你,原来是你,哇呜,哈哈,逮着活得啦!”苏晓月突然兴奋起来,看着李悦的两眼熠熠发光,恨不能扑上来好好捏捏李悦的脸。

    瞧着她兴奋莫名的样子,吴以墨有点儿摸不清头脑。

    “谁阿!?神神叨叨的!”

    “李悦,渔场tv小悦直播间的主播,就是他,他就是主播小悦悦,吴姐,你忘记啦!我跟你说过的!”苏晓月一兴奋起来,语无伦次,看得李悦心头狂跳。

    “噢,我想起来了,不就是你说的那个引发打赏大战的主播嘛!原来就是他啊!”吴以墨总算想起苏晓月说的什么了,但旋即不屑的说道:“人家是富二代,闲得无聊去当当主播,让几个富二代朋友来打赏一下捧个场,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切!”

    “他唱歌很好听的!那个什么,对了,一生有你,真的超赞!他还有好多自创的歌曲呐!都很好听的!”苏晓月手舞足蹈的夸赞起李悦,结果当事人坐那里尴尬不已。

    能背着我了再这么吹捧嘛!

    这样人家多不好意思啊!

    “因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苏晓月不仅说得兴起,还唱了起来。

    但是,您那五音不全的嗓子,能不这样糟蹋哥们的歌曲么!
0089章 面冷心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