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0章 还得彩排啊?(1/2)
作者:悦冬愁夏
    周六。

    一大早,李悦的手机就响了。

    “喂,老万,你想死啊!这么早打电话过来,我看看,尼玛,这才几点钟啊!?”

    “不早了!你不得提前一点儿去现场看看?我说小许子啊,为了你今天的比赛,哥们昨晚上一夜没睡呐!麻溜的起来,我在你楼下呐!”

    “……”

    我去!

    你丫一夜没睡,你敢开车,哥们还不敢坐呐!

    不过,经老万这么一通电话,李悦也睡不着了只好起床,麻溜的洗漱完毕,将吉他盒子一背,拉开房门就见到吴以墨和苏晓月已经坐在客厅里喝着牛奶啃着面包了。

    阿大和阿二也被放进客厅,见到李悦出来,撒欢儿的扑了过来。

    一脚一个,将俩货踹一边去。

    “这么早?”

    “不早了,都快8点了,呐,餐桌上有面包,你自己拿。赶紧吃了,咱们还得去文化宫。”

    “吴姐一大早就把我跟叫醒了,说是今天一起现场支持你呢!”

    “哦!谢了!”李悦点点头,对这两位热心的室友的支持默默感动,就走到餐桌拿起一块面包啃起来。

    “呐,牛奶!”苏晓月屁颠屁颠的跟过来,递给李悦一瓶纯牛奶。

    三下五去二的解决了早餐,李悦抹了抹嘴,说道:“我朋友的车子在楼下等着呐,走吧!”

    三人起身下楼,老万的车子就停在楼栋门口,见他出来,将车窗降下,看到他身边跟着俩妹子,知道是他合租的室友,顿时乐得吹起口哨。

    “哇塞!这是你朋友?这是迈巴赫啊!去年发布的豪车呀!好像全球限量只有20辆吔!”一看到老万的座驾,苏晓月就咋呼开了。这妞平日里关注的要么是明星,要么就是各种奢侈品,用她的话说,那就是虽然买不起,但看看过下干瘾也行啊!

    李悦看到这辆车却撇嘴不屑的说道:“老万,你也真是够了!买什么车不好,偏要买这辆,买了找人开多好,还非得要自己开!知道这款车是什么意思么?”

    老万哪儿懂这些英文,闻言有点儿发懵的摇摇头。

    “活顶四轮马车?!”吴以墨拉开后舱车门,边感叹里面的豪华舒适,边疑惑的朝李悦问道。

    “啪!”李悦坐到副驾驶位置上,打了个响指。

    “回答正确!活顶指的就是后面的敞篷天窗咯!至于马车嘛!呵呵,老万,你不觉着这车开起来很怪么!?”

    老万拿到车以后也开过两次,虽然也觉得别扭,但没人给他点明,还真不知道李悦说得啥意思。

    “咱俩坐前面的就是马车夫!”

    闻言,老万脸一黑。

    被他这么一说,还真尼玛是这回事儿。

    这车前后的隔断虽然改装下掉了,但前后舱位的差异还是很明显,这么一看自己还真成了马车夫。
0090章 还得彩排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