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章 还没注册呐(1/2)
作者:悦冬愁夏
    “凭什么!”吴以墨听小李子一点儿不当外人般吩咐自己,直接翻起白眼。

    老娘又不是你手下,也不是你老爹手下,凭什么听你安排!?

    “给钱!我给钱!”李悦这才想起来,人家还不是自己的员工呐!

    “有钱了不起啊!”

    “那算了!我另外找律师!”

    “具体条款有什么特殊要求吗?”

    “嘿!我……!没有特殊要求,就按照一般的艺人合约来就可以了!”李悦没脾气了,算了,好男不跟女斗,我忍了。

    有钱不赚才是王八蛋,放着这么大个潜在主顾不用,吴以墨才没那么傻呢!

    施施然的走出候机室,吴以墨拉上苏晓月就去找电脑和打印机去了。

    “哥…哥,那个,你的公司叫什么名字啊?”徐云都已经答应签约了,这时候才想起来,貌似还不知道李悦的公司名字。

    呃!这个问题让李悦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公司!?毛线都还没一根呢!

    “那个,嗯,那个公司还在筹备阶段,还没注册!”硬着头皮,李悦还是将实情说了出来,毕竟这也没啥好瞒的,一会儿签约时不也得说出来么!

    “啊!?还没注册!?”徐云觉着自己脑筋不够用了,这,这也太没谱了吧!

    就连徐云这样的小白花都觉着没谱,可想而知,李悦这事儿有多没节操!

    “那我签到哪儿?”徐云这时候突然有种上当的感觉,有木有?!人骗子骗人的时候还知道搞个皮包公司呐,合着您骗我连皮包公司都不准备一个,这,这会不会有点儿太草率了啊!

    要不是看在李悦的真才实学摆在这儿,徐云当场就会给他一大耳刮子,然后扭头就走。

    但李悦的实力她刚刚已经亲眼所见,这首《如果云知道》也确实打动了自己,所有徐云才最后争取似的多问一句。

    签到哪儿?签到哪儿?

    李悦稍稍一想,掏出电话来,就拨给了章扬。

    大老板的电话,肯定是第一时间接听啊!所以,当铃声响一次之后,电话就被接通了。

    “老板!”

    “嗯,上次说得那个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通过市场收购散股,我们已经拿到他们14.3%的股份了!要在不惊动对方的情况下扫货,速度提不起来。”章扬有些汗颜。

    “14.3%?不会被对方察觉吧!?”李悦闻言有些顾虑,一般而言,持股超过百分之五就得报备,可以向董事会派遣一名董事代表了。

    “不会的,老板!我们这些股份分持在好几个空头公司手中,每一家持有量都不超过2%,在没有绝对控股的情况下,不会集中到第五维度。”章扬知道他担心什么,详细解释了自己的操作流程。

0106章 还没注册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