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章 我来制造悬念(1/2)
作者:悦冬愁夏
    十五位选手一字排开,站在演播室的舞台上,十五束灯光从上到下罩在大家的身上。背后是一块大屏幕,分别显示着十五人的名字和分数,现在大家的分数都是零,但其实结果早就出来了,只等着现场公布。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明日之星首都分赛区十五进十淘汰赛,我是何小炅!”

    “十五进十淘汰赛的结果即将公布!”

    “我身后这十五位选手今天将有五位被淘汰出局!”

    “十五位选手的实力都很强劲,但决定他们去留的不是他们自己,而是我们的500人的大众听审团和三位评委!”

    “500位大众听审每人手中有一分,三位评委每人手中一百分,在所有歌手全部演唱完毕后,我们的评分环节,大家已经从第一到第十五的顺序为选手们打完分了,现在就是揭晓结果的时候!”

    “让我们看看那些选手能够留在这个舞台上!那些选手将黯然离去!”

    “当然,最后还得感谢锤子电脑对明日之星节目的冠名!用电脑就用锤子电脑!”

    何小炅作为主持人,当仁不让的站在大家前面,一句句话说的让人心潮澎湃,当然,最后的广告词依然没有忘记,毕竟人家花了钱不是嘛!得让人觉着物有所值嘛!

    三位评委好整以暇的靠在评委大沙发上,心里默默盘算着选手的名次,别看他们是评委,一样也不知道具体的得分数和总分排名。

    “李悦!李悦!”

    “李悦!我爱你!”

    “徐云!徐云!

    “赵艺馨,大爱女神!”

    ……

    台下的观众们也开始鼓噪起来了。

    虽然不少人都是某些选手的亲友团,但更多的则是真正的大众听审。要全都是亲友团,那这节目也不用搞下去了。

    “现在,请看大屏幕!”

    一号,>

    二号,>

    三号,>

    四号,>

    五号,>

    六号,>

    七号,>

    八号,>

    九号,>

    十号,>

    前十名全都没过700分!

    十一号,697分!

    还是没过!

    十二号,702分!

    过了!

    赵艺馨脑袋里乱糟糟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了背后的大屏幕上,前十二名的成绩都已经出来了。

    李悦的成绩不用说,肯定高的吓死人,人家是绝逼的第一名,这一点毫无疑问。

    徐云的成绩?!

    好吧!虽然她心里万分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那样,没必要欺骗自己。因为自己的缘故,再加上徐云的实力摆在那里,所以徐云的成绩也绝对差不了,很可能就是第二名。

    那么现在排在第十位的就是635分的四号了!

0108章 我来制造悬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