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章 这世界满满的套路(1/2)
作者:悦冬愁夏
    轰……

    观众情绪爆棚了!

    为嘛?

    为嘛扣分?

    为嘛陈教授要扣分?

    不等大家乱起来,也不等何小炅发问,陈宇教授只是深深看了何小炅一眼,就把目光投在李悦身上,说道:“我希望你不要自满!希望你能戒骄戒躁!我希望你能够继续进步!所以,我给你扣了8分,希望你进步的空间更大,日后的前途更远大!”

    这尼玛也能算是扣分的借口?!

    好嘛!以后只要前途远大的选手都得苦逼了!因为评委们会让你别自满,故意给你扣分啊!

    “当然,你的分数也是我打得最高分了!”陈宇教授接下来的这句话,又让大家瞬间熄火。

    是啊!人家陈宇教授又不是刻意针对你!又不是给人家都是满分在你这里才扣分!

    人家只是要求严格嘛!

    你瞧瞧,人家给你打的也是人家打过的最高分了不是嘛!

    “呵呵,原来如此!倒是我有些着相了!李悦,陈教授对你如此高的期望值,你后面一定要更加努力,可不能让大家对你的期待落空啊!”何小炅的话说得陈宇教授更是摸不到头脑了。

    按说主持人应该早就知道选手得分情况了啊!

    自己给李悦打得分数,何小炅绝对知道。那他又为什么非得提这茬儿呢?

    没让他久等,何小炅很快就图穷匕见了。

    “哇塞!如此说来,李悦的792分被扣的8分,原来全部都是陈教授扣得,那岂不是说在场的所有大众听审团都给李悦打的满分啊!太厉害了!我只能说李悦你太厉害了啊!竟然征服了我们500位大众评审,获得听审团满分的待遇啊!”

    呃……

    陈宇教授终于明白了何小炅的意思了!

    这尼玛就是为了带出500位大众听审满分支持李悦这个梗。

    他早就知道是评委扣得分,他早就知道大众听审团给李悦的是满分。

    因为大屏幕只显示一个总分,观众和媒体是不知道这个内情的,所以为了造成更具轰动性更具话题性的剧情,他才故意那样说话。

    尼玛!

    老教授陈宇这会儿都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说脏话了!

    这些娱乐圈厮混的人,玩儿起套路来简直就是出神入化,一点儿节操都不要了,我这样的老实人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在象牙塔里教书育人吧!这娱乐圈就是满满的套路,老实人玩儿不转啊!

    果然,观众们一听这话,也不淡定了,跟声就欢呼起来!

    台下的媒体记者也顾不得其他了,全都将摄像机和相机镜头对准了李悦狂拍,这尼玛明天就是妥妥吸引眼球的大新闻啊!

    《明日之星首都分赛区涌现惊人黑马!》

    《天才少年,用歌声征服大众听审团!》

    《明日之星500位大众听审给了他满分?》

    ……

0109章 这世界满满的套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