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章 这世界满满的套路(2/2)
作者:悦冬愁夏
    想想吧,明天早上一准儿的全是这样的话题,既帮芒果台明日之星节目组打了次免费广告,又利用李悦来吸引大家的眼球,自始至终,明日之星都是受益者。

    怪不得何小炅能成就今日地位,成为国民主持人之一,人家这脑袋瓜转的就是快!总能从平常的事情中找到闪光点!

    “好!感谢各位收看由锤子电脑冠名支持的明日之星首都分赛区十五进十淘汰赛,我是何小炅,下周六首都分赛区前十强排位赛,咱们不见不散!谢谢,谢谢各位!”

    十五进十就这样落下帷幕,有欢喜也有悲伤,世事无常,总是充满着惊喜和惊悚。

    李悦走出大门时,已经是华灯初上,徐云和苏晓月手挽着手好得如胶似蜜,吴以墨寒着脸跟在她两后面,只有李悦一个人施施然的在前面带路。

    吴以墨为嘛寒着脸呢!

    这就要说起开始的事儿了。

    吴以墨下午跑出去到处找文印室,总算累死累活的跑回来交差时,才发现李悦现在根本没法跟徐云签约,总不能让人家一小姑娘跟你一个大男人签艺人合约吧!

    因为帝国法律规定,自然人跟自然人之间不允许签订隶属合约,自然人只能同法人之间存在隶属关系。如果李悦没有合适的公司,自然也就不能和徐云签约。

    吴以墨也是准备好一切签约准备后,才突然发现李悦手下根本没有签约的娱乐公司。

    简单说吧!

    李悦让自己去起草艺人合约,自己完全就是在瞎忙活,真是醉了!

    “唰……”

    “啊……”

    看到李悦一点儿意思表示都没有,浑然当作没这回事儿,吴以墨正要发飙时,一辆保时捷911一个漂移刷的一下横在李悦面前,吓得徐云和苏晓月尖叫出声,就连吴以墨都花容失色。

    李悦的小脸儿马上黑了下来。

    尼玛!找死啊!

    刚刚若是一个不小心,自己等人就会被车撞飞出去,开车的这人根本就没把自己等人的生命放在心上。

    李悦眼睛四处打量,看到大门旁的花坛上散落了几块碎砖头,那种大理石材质的。

    二话不说,李悦快步走过去,捡起一块儿掂了掂分量差不多够趁手,转身就朝保时捷走来。

    驾驶室里的那人显然是故意这么做,要在李悦面前抖威风,正当他得意的准备降下车窗时,就看到李悦走过去捡起一块儿砖头走了回来。这家伙吓得赶忙下车,手指着李悦正要说话,李悦已经来到了身前。

    “砰!”

    李悦根本不准备跟他废话,掼起砖头,朝着前挡风玻璃就是狠狠的一下。

    大理石材质的砖头果然不错,这么一下,挡风玻璃上就出现了一点儿蜘蛛网印子,走上去又捡起来,朝着玻璃又是一下,碎纹更大了!

    “砰!”

    “砰!”

    “砰!”

    连续的砸击让车主愣住了,他就从来没见过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人,自己一句话还没说呐,这人就开始砸车了。

    吴以墨、徐云和苏晓月也呆住了。

    除了徐云还不知道李悦的身份,另外两位可是很清楚的,砸一辆跑车对李悦来讲不算什么,但她们惊讶的是他的暴脾气,以前可从没见过李悦发怒啊!

    “尼玛!敢砸小爷的车,你活腻歪了吧!”车主终于回过神来,看着挡风玻璃已经蛛网密布,前挡盖上也是坑坑洼洼难以入眼,心里火气蹭蹭蹭的就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