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章 你才是小辣椒(1/2)
作者:悦冬愁夏
    “许岩因为欧阳玖玖跟李悦李大哥在一起,一时气愤,就跑过来找李大哥麻烦。”郑炯开始竹筒倒豆子了。

    然后这个没节操的,还特意给万明指了指谁是许岩。

    “然后呢?”

    郑炯咽了咽吐沫,硬着头皮接着说道:“然后李大哥把许岩的车给砸了!”说完,他还指了下眼前的保时捷911。

    “啧啧……”老万看着眼前破破烂烂的跑车,嘴里砸吧砸吧,似乎有些感叹李悦的暴脾气。

    “接着说嘛!我很好奇的!”

    “然后许岩就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过来教训李大哥!万大哥,我们真不知道李大哥身份,真的真的,要不然,给我一百个胆子,也不敢来找李大哥麻烦啊!”郑炯说到这里,都带着哭腔了。

    “接着说下去!”万明更是好奇了,李悦可一点儿挨打的迹象都没有啊!

    他刚刚可只看到一个小女孩儿拿着棒球棍追打那个什么许岩的。

    “然后欧阳玖玖就来了,然后就是万哥你看到的这个样子了。万大哥,我们真没动手!”

    拍了拍郑炯的肩膀,万明笑眯眯的说道:“没事儿没事儿,别害怕啦!这不是没打起来嘛!听你说得蛮有意思的,不过,你还真不会讲故事!”

    看他态度很好,郑炯心里的担忧也瞬时放下,赶忙谄笑着点点头。

    “不过呢!幸亏人家小姑娘及时赶到,要不然,呵呵……”接着万明脸上的笑意一收,语气森寒的补了一句,差点儿把郑炯腿都吓软了。

    “是是是!幸亏玖玖赶到了!”

    万明拍了拍他的脸,说道:“还留这里干嘛?等我请你们吃饭感谢你们吗?”

    “呃!我们马上滚,万大哥,我们马上滚!”郑炯吓得一刺溜的朝自己的兄弟跑去。

    只见他一招呼,刚刚还气势汹汹的一帮人就一溜烟的骑着摩托跑了。

    许岩和欧阳玖玖也看到万明一行人过来,虽然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事儿,但鉴于两人此时剑拔弩张的气氛,倒是没好意思凑上去看热闹。

    “你们俩继续啊!”万明好整以暇的看着两人调侃了一句。

    “你谁啊?姑奶奶继不继续关你屁事儿!神经病!”欧阳玖玖才不怕他呢!

    虽然刚已经看到郑炯这帮人低眉顺眼、狼狈而逃的样子,但欧阳玖玖才不怵这个带着假笑的家伙呢!

    许岩这会儿才像是热锅上的蚂蚁,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刚刚郑炯、何跃一等人在万明面前的表现,全落在他眼里了。他自然也认识万明是哪号人物,也认识李悦身边那位女士的身份,但此时他被欧阳玖玖盯着,根本没机会也没脸上去攀谈啊!

    再加上郑炯、何跃逃之夭夭的身影,他心底早就是七上八下了。

    李悦来头不小!

    这已经不是秘密了好不好!

    所以,他这会儿有种欲哭无泪的心境。

    但是,为了欧阳玖玖得罪李悦和万明,他不后悔!

    “哟呵,还是个小辣椒呐!小李子啥时候好这一口的啊?”万明被欧阳小妖精一顶,也不恼,反而来了兴趣。

    “好你妹啊好!你才是小辣椒,你全家都是小辣椒!”欧阳玖玖提着棒球棍就朝着万明走过来,凶巴巴的样子,很显然还在生许岩的气。

    万明哪儿受过这种气啊!

    被人这么一损,再好的脾气也有点儿绷不住了,正打算吓唬下她,就见人家提溜着凶器过来了,自己反倒是吓得后退了几步。

    “你想干嘛?”

    “噗嗤……”看到老万这个样子,欧阳玖玖瞧了下自己手里的棒球棍,忍不住噗嗤一下笑出声来。

    “没想干嘛!你怕个什么啊!姑奶奶又没打算揍你!”

    老万脸皮儿再厚,也被这小妖精闹了个大红脸。

    “小丫头片子,张嘴闭嘴的都是姑奶奶,你哥欧阳玖晟的脸面都要丢光了!”恼羞成怒,老万直接发飙了。
0114章 你才是小辣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