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章 他有未婚妻(1/2)
作者:悦冬愁夏
    随手将棒球棍丢了,欧阳玖玖在小许子要死的目光下,缓缓朝辛玉沅走去。

    李悦看着小妖精走过来,眼睁睁看着小妖精脸上开始浮现出腼腆的笑容,步伐也越来越淑女,不由得眼睛睁得越来越大。

    这尼玛妥妥的在白化啊!

    一黑化的小妖精就在这短短的几步路里,瞬间蜕变,快速的白化起来。

    李悦脑门上开始浮出黑线。

    辛玉沅倒是蛮有滋味儿的瞧着这小姑娘慢慢收敛本性,变得乖巧无比的朝自己走来。

    心里也不由赞叹,这小姑娘日后肯定是个妖精啊!如此性格百变,哪个男人不乖乖俯首啊!

    “呵呵,好可爱的丫头!来,告诉阿姨,你叫什么名字啊?”辛玉沅也收起女强人风范,和蔼无比的朝欧阳玖玖问道。

    “阿姨好,我叫欧阳玖玖。”欧阳小妖精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轻声回答辛玉沅的话。

    “呵呵,原来是欧阳达先生的小丫头啊!”虽然没和欧阳家打过交道,但国内一些大企业的掌门人,辛玉沅还是知道的。

    “嗯!”小妖精笑得越发甜了。

    “你跟小悦怎么认识的啊,能跟阿姨说说嘛!”看着古灵精怪的欧阳玖玖,辛玉沅笑得也很和蔼。

    这可是欧阳玖玖的特长,像是讲故事之类的,她最喜欢了。

    就看到她吧啦吧啦的开始说起来,什么自己因为家里逼婚的狗血事儿害得自己离家出走,什么在美国人生地不熟的钱包被偷靠好心人一路帮扶才没饿死啊之类的。

    反正吧唧半天,也没见她说到重点上。

    辛玉沅圆张着嘴,看着欧阳玖玖的眼神有些呆滞,她或许怎么都没想到这丫头这么能说吧!

    李悦满脑袋黑线,说真的,他一听到小妖精讲故事就头疼,真不知道她遗传谁的基因,根本没有讲故事的天赋,还非得要说,说又说不到重点上去。

    辛玉沅的涵养真的很好,即便是欧阳小妖精啰啰嗦嗦的,她也没打断,甚至于脸上连不耐烦的表情都没有。

    好在欧阳玖玖很快就提到了两人有些巧合的见面,然后又重提当初在渔场tv的故事,接着就是奥斯汀西南偏南音乐节的事儿,还有第五维度的事情,接着就回国了。

    当然,这妞算还有点儿脑子,总算没详细说第五维度的事情,否则李悦杀了她的心都有。

    终于,终于这妞把事情都交代清楚了。

    欧阳玖玖说完,还有些意犹未尽,正打算再补充一下阿大阿二这两小祖宗的事情时,辛玉沅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没想到你跟小悦是这么认识的!嗯,确实很有缘分!”

    听完当事人之一的叙述,辛玉沅才算是相信李悦没骗她,李悦跟这个小妖女之间没有什么超越友谊的关系。

    不过,听她这么眉飞色舞的叙述,辛玉沅还是听出了一点儿苗头,那就是欧阳玖玖对李悦确实很有好感。

    自古以来,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若是欧阳小丫头真要是下定主意追求小悦,小悦能坚持多久,身为母亲的辛玉沅真不敢保证。

    为了践行对老沈的承诺,再加上对于沈萌的满意,辛玉沅决定把这个可能性扼杀在萌芽状态。

    “小悦有你这样的朋友真是他的幸运,小悦的未婚妻叫沈萌,你们岁数相差不大,或许也能成为朋友成为好闺蜜也说不准呢!这样吧,以后阿姨有时间介绍你两认识,你也给她说说小悦在美国的故事,小萌肯定还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有这么大本事呢!”辛玉沅说这话时,态度依然和蔼,话里话外对欧阳玖玖也颇为亲切,听起来没有一丝针对欧阳玖玖的意思,但话里话外透露出的信息也足够扼杀欧阳玖玖心底那丝萌动了。

    李悦无奈的翻起白眼。
0115章 他有未婚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