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章 百变魔嗓(1/2)
作者:悦冬愁夏
    当思维再次出现在这里时,李悦难得的发现自己竟然一点儿也不激动。

    第一次来得莫名其妙,自己只是被动的经历了一切。

    这一次同样来得莫名其妙,但有了经验,自然不会再去被动的感知一切。

    稍稍打量四周,到处都是五彩斑斓的线条,这些线条不断流动,像是水线一样。

    四周寂静无声,不对,有很多声音,但诡异的环境下,不知道是什么规则,你如果不去刻意注意,这些声音根本不会传道进耳朵。

    这些水线一般五彩斑斓的线条四通八达,仿佛无边无际,线条上其实是一幕幕的画面,当李悦的注意力投到某根线条上时,他就可以看到一幕幕真实的场景,仿佛自己是上帝视角,在观看某人的一生,场景如此真实,里面的人物对话,实物全都栩栩如生。

    天空,是真实的。

    人物,是真实的。

    房屋,是真实的。

    汽车,也是真实的。

    仿佛一个个时间片段被微缩到了这些线条上,构成一个个点,然后点连成线,就是一个人的一生。

    震惊于自己的发现,也印证着内心的猜测,这果然如同上次自己经历的世界中那些科学家对于第五维度的论证,第五维度是时间的世界,所有的时间都汇聚在了这里。

    手指轻轻滑过某几道线条,什么也没有发生,仿佛两者不在一个时空,这些线条径直从手指上穿过。

    李悦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思维构成的身体仿若实质,但穿过身体的时间线对自己毫无影响。

    这是一个单纯由时间构成的世界!

    除了自己,还有其他人存在么?

    一个问题突然涌上心头。

    李悦赶忙四下张望,无边无际的流光线条中,根本看不到任何人影或是生命。

    孤寂的感觉袭来,李悦有些害怕了。

    他害怕自己会停留在这里,永远无法离开。

    迈动脚步,他开始疯狂奔跑,嘴里大口大口的呼吸并不存在的空气。

    他只是个意识体,根本不用呼吸,这一切只是下意识的反应。

    他的情绪异常波动起来,接着瞬间消失在第五维度世界,这里仿佛从未出现过他。

    睁开双眼,李悦看到大家正在激动的拥抱,各种安慰的话语不要钱的甩出来。

    观众们还在为自己欢呼雀跃。

    绽开笑容,李悦挥了挥拳头,仿佛在庆祝自己的晋级,但只有他自己才清楚,他内心现在绝比的懊恼,因为这一次莫名其妙的进入第五维度,他什么收获都没有,还不如上一次被动进入时得到的多,而且,最重要的一个遗憾是,自己竟然傻比的没去找寻自己的人生彩线。

    此时,他其实是在给自己打气,无论如何,自己一定要想办法再进入第五维度!

    “好的,现在请各位选手退场,我们即将进入第二轮比赛!”何小炅果断的上场。

    待到所有选手都退场以后,他一手指着观众,一手握着话筒,鼓惑人心的话脱口而出,“谁是明日之星首都分赛区冠军,这一轮,由你们决定!”

    按照比赛规则,第二轮上场顺序按照第一轮的得分名字决定,李悦第一个上场。

    每一位选手交给乐队的谱子都是两首,第二首谱子是备战第二轮比赛的,如果第一轮就被淘汰了,自然什么话都不用说。
0121章 百变魔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