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章 不祥的预感(1/2)
作者:悦冬愁夏
    “小悦哥哥,刚我就想说了,你穿得有点儿次啊!”走向卡座时,欧阳玖玖忍不住朝李悦说道。

    “呃?有么?”李悦一扯自己的衣服,很疑惑的反问一句。

    “嗯!这帮人都是狗眼看人低的,你穿这衣服,他们肯定会笑话你的,我跟你讲!”欧阳玖玖很是肯定的点点头。

    李悦是真没注意。

    他在美国生活这几年,别的好习惯没养成,在衣着饰品方面倒是养成了随意的习惯,怎么舒服怎么来。

    你穿一身阿玛尼订制,又能怎样?

    我穿着一身地摊货,一样比你有钱!

    “那我是不是应该回去啊?!”李悦翻了个白眼。

    “那倒不用!一会儿我俩在一起就行了,他们不敢惹我的!”

    这话李悦倒是相信。

    看了那天黑化的小妖精,李悦估计还真没几个人敢跟欧阳家小妖精放对。

    “哟,你今天来得有够晚的啊!”一个穿着齐比热裤上身粉色吊带衫的女孩迎面走过来,朝欧阳玖玖打了声招呼,接着上下打量一番李悦,撇撇嘴没招呼他。

    “崔秀智,穿成这样会被日的,我跟你讲!”欧阳玖玖现在的性格或许才是她的本质,一张嘴毒的狠。

    “呵呵!老娘倒是看谁敢!老娘就是穿个内裤,这帮没胆儿的小鬼也不敢咋滴!”走过来的裴秀智也是个奇葩。

    “那你倒是试试不穿啊!”

    欧阳玖玖说完,就打算领着李悦绕过她去。

    “许大少,怎么?有了玖玖,就不理姐姐啦?也太没人情味儿了吧!”裴秀智见玖玖不搭理她,眼珠子一转,又开始骚扰许岩。

    至于李悦?

    好吧!

    裴秀智一看他的穿着,就认定李悦家势不行,或许是欧阳玖玖从哪儿找来的小白脸儿吧!

    这么一想,她心里就忍不住吐槽玖玖。

    哼,年纪才多大点儿,就知道养小白脸儿了!

    接着又对许岩嗤之以鼻。

    小许子太没出息了!

    竟然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妞儿泡小白脸儿都不敢多管!

    软蛋一个!

    “滚蛋!”许岩看都不看她一眼,径直一个词儿甩给她就赶忙追着玖玖而去。

    “刚那个裴秀智是韩国人,她家里是做汽车生意的,大宇集团,听说过吧?”欧阳玖玖还是很敬业的,知道李悦对国内二代圈子不熟悉,逐一给他介绍这里的人。

    大宇?

    听说过。

    不过,大宇在韩国也不过是次一级的汽车制造集团,跟现代比差远了,更不用说跟华夏国内顶级汽车制造商比喽!

    即便是这样,这个裴秀智也有资格在国内次一级二代圈子里厮混了。一来她是女的,有先天优势,另外,大宇的财力,也足够她在这个圈子立足了。

    三人很快穿过人群,来到一个大型卡座,足以坐下十多人的卡座里,就他们三人坐下。

    酒保很快送来酒水。

    一水儿的瓶装鸡尾酒。

    李悦有些诧异。

    档次不怎么样嘛?!当初跟着老万一起时,虽然没有现在这么热闹,他们喝得好歹也是轩尼诗啊!

    女服务生起开十瓶酒水后,也没有提供酒杯,就那么走开了。

    我去!

    吹瓶儿!?

    李悦更加讶异。

0126章 不祥的预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