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章 老万要过来(1/2)
作者:悦冬愁夏
    服务生把李悦要的酒搬过来了,然后才突然发现李悦坐在主位沙发中间,原本剑拔弩张的气氛也没了,自己平日见到的那些傲气冲天、牛气十足的大少名媛全都低眉顺眼的讨好着眼前这个年轻人。

    怎么回事儿?

    这人谁阿?

    我去!不会是来头更大的纨绔吧!?

    一想到这里,她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刚刚人家发话时,自己那种拖延敷衍的态度,站那里征求别人意见的行为,该不会让他整我吧!

    将六瓶酒一一摆在茶几上,女服务生战战兢兢的将卡递还给李悦,李悦摆摆手,根本看都不看她一眼说道:“放吧台吧!一会儿一起买单!”

    呼…

    女服务生臆想中的针对事件并没有发生,大松一口气的同时,心里也不无几分懊恼。长这么帅,家里又有钱,自己如果刚刚搞好关系,或许人家会看上自己也说不定呐!到时候自己就飞上枝头变凤凰了,就不用站这里伺候别人了…可惜,事实是自己竟然没搞好关系,反倒是狗眼看人低的去丢西瓜连芝麻都没拣到。

    只能说,她想多了!

    李悦根本就没有搭理她,也不至于为难一个辛苦挣钱的打工妹。

    手机铃声响起,李悦掏出来一看,老万的。

    老万打电话干嘛?

    利索的接通。

    “有事儿?”

    “小李子,听说你跟一帮纨绔搅和在一起了?”老万的语气充满揶揄的味道,显然他也很意外李悦的变化。以前李悦根本就不跟圈子里的人打交道,现在却主动跟大家搅和在一起玩儿,这转变的也太快了点儿。

    被他这么说,李悦不知道该怎么反问他了。

    你丫就是最大的纨绔,还好意思说别人是纨绔,真不知道你怎么说得出口这两个字的。

    咦!不对啊?!自己到这里不过一个小时的事儿,老万怎么知道的?

    “你知道我在哪儿?”

    “废话!哥们什么人啊!这全华夏不敢说,但这四九城圈子里大大小小的事儿,还真没我不知道的!”

    “你啥时候改行当狗仔了!”

    “滚犊子吧!哥们这是关心你!”

    “你少跟我家那两位汇报点儿我的事儿,小爷就感激不尽了!”

    “呵呵…”老万听到他提这茬儿立马哑火,想来也知道自个儿事儿做的不地道。

    “说正经的,你跟他们在一起玩玩儿也好,免得接触圈子太小,以后宅化。不过呢,有些东西可别沾啊!这帮混球儿有些事儿我知道一些,特别混账!”老万这时才道出打电话的用意。

    “知道啦!我比你有底线的多了,知道哪些事儿能做,哪些事儿不能做!对了,我们在哪儿你应该知道了,这帮人还可以,过来玩玩不?”李悦心里感动,嘴上可不会承认,老万是真把自己当兄弟看,才打的电话。

    “哟喂,看样子咱李公子混的不错嘛!这么快就融入组织啦!不是听说你在那儿受欺负嘛!?”

    “滚犊子!到底来不来,说句话!”李悦小脸儿一红,没想到好事儿不出门坏事儿传千里,老万都知道自己被削面子的事儿了。

    “来来来!我兄弟的第一次,哥们肯定得现场观摩咯!”

    “滚蛋!”李悦脸一黑,这货故意说话说一半,太污了!

    “哈哈,立马就到!”老万在那边笑的极为开心。

    挂断电话,李悦稍稍一想,决定在老万来之前做点什么,不能让他觉得自己太弱。

    于是,只见李悦亲热的揽过许岩肩膀,凑到他耳边说了一句什么,然后小许子开心的点点头,站起来拍了拍巴掌,抓起麦克风大声说道:“李哥说了,今天的酒水他请了!大家玩儿的开心!”
0130章 老万要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