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章 交代后事(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第二天是在酒店醒过来的。

    睁开眼睛,突然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环境里,再一看貌似是在酒店房间,顿时一个激灵,睡意全无,赶忙打量床上。

    呼……

    松了口气!

    还好,总算没发生什么狗血的事情!

    自己可不想把第一次就这么不明不白的交出去了。

    身上的衣物还穿着的,看样子应该是老万的杰作。

    脱掉衣服裤子,李悦走进洗漱间打开淋浴喷头,热水洒在脸上,努力回想昨晚的事情,可惜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喝不得酒啊!

    太水了!

    这点儿酒就把人喝断片儿了。

    匆匆洗漱干净,套上衣服,强忍着那股子烟酒味儿,李悦打开主卧门,自己的鞋子东一只西一只的散落在客厅里。正打算捡起来穿上,就看到一个乱蓬蓬的脑袋从沙发上抬了起来。

    许岩!?

    “你咋睡在沙发上了?”李悦愣住了。

    小许子一脸倦意,扭了扭脑袋,发出咔哧咔哧的响声,看着李悦又揉了揉眼睛,说道:“卧室全被你们占了呗!”

    听他这么一说,李悦走到次卧,轻轻一扭,然后从门缝里就见到三个女孩儿穿着衣服横七竖八的睡在床上,依稀有一个好像就是欧阳小妖精

    。轻轻关上门,李悦回到沙发上时,许岩已经揉着脸坐了起来。

    “昨晚上我们一起过来的?老万呢?”

    “什么老万?噢……,你说万大哥啊!他跟我们一起来的,不过昨晚上就走了!咦,郑炯他们呢?”小许子说着说着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来,赶忙站起身朝衣帽间走去。

    李悦见状也站起身来,跟了上去。

    衣帽间的门一打开,就看到郑炯、何跃、王建三个歪在衣帽间地板上呼呼大睡。

    我擦!昨晚上怎么了?

    李悦觉着自己脑筋不够用了。

    “你们没再开一间房么?”李悦问道。

    小许子懵逼的扭过头说道:“昨晚喝多了,没想起来!”

    “老万呢?”

    “呃,他把你搬进去就走了!”

    “……”

    这个老万也真是的!

    李悦心里吐槽一下也不好意思明说了,老万这是根本没把这帮人放在心上,将自己安顿好,就任这帮人自生自灭了!

    “你在这儿等等他们吧!我先回去了,今天还得安排一下这边的事情,明早上集合吧!”李悦交待几句,小许子点点头答应下来,然后就匆匆离开。

    回到出租屋,吴以墨和苏晓月都没在家。

    李悦给俩小祖宗喂了食,就在两货的环绕下坐在沙发上打起电话。

    “哟,老板,您可终于来电话了!早上给你打了半天电话都是关机,你就不怕我们卷款跑路啊!”吴以墨满是怨气的声音传来,李悦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那哪儿能啊!昨晚上去应酬了一下,结果喝多了,被朋友送到酒店里住的,这不一回来就赶忙给你们打电话嘛!”

    “哪个朋友啊?欧阳玖玖?”吴以墨追问道。
0134章 交代后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