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9章 伏特加或者摇滚(1/2)
作者:悦冬愁夏
    这顿接风宴散去,上百来自首都的纨绔和几十个本地富二代在周胖子周鑫鑫的带领下,直奔他家在星城最大的夜总会而去。

    人太多了,不可能安排包厢里面,周胖子带着大伙直奔演艺厅。

    大少爷发过话,手下人自然是以最快的速度将演艺大厅收拾好了,当李悦等人到达时,这个演艺大厅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大型酒吧了。

    欧阳玖晟拍着周鑫鑫的肩膀说道:“行啊,胖子!这么快就把地方安排好了,有一套!”

    显然这家伙也是这里的常客,见过大演艺厅以前是啥样的,所以才会夸赞周鑫鑫。

    欧阳玖玖自然也听出大哥是这里的常客了,嘴巴不屑的一撇,说道:“切!不知道王娅姐姐知道你这话以后会怎么想,说真的,我蛮好奇!”

    说完,小妖精就饶有兴致的盯着自家大哥,那意思你还不赶紧给封口费!

    可惜她忘记了一件事儿,所以欧阳玖晟不会去哄她开心了,反而杀了她的心都有。

    因为王建此刻已经满是恶意的在打量他们兄妹俩了。

    欧阳玖玖很快也反应自己的话有点不是地方,特别是看到王娅姐姐的亲弟弟王建目光不善以后,更是缩起了脑袋,打死也不去看自己哥哥了。

    周鑫鑫走在前面,下午喝的酒有点多了,没注意到欧阳玖玖的话。听到欧阳玖晟大哥夸赞自个儿办事儿漂亮,那个高兴劲儿就甭提了。

    “今儿个给悦少、万哥和诸位哥们姐们接风,全场免费,大家喝好玩好!”这家伙走到演艺台上,抓起麦克风一只胖手挥舞着,满脸兴奋的宣布全场免费。

    大家今儿下午早就见识过这胖子的海量和敞亮,这会儿自然很给面子的挥手叫好。

    一群群穿着猫女服的女服务员端起果盘、小吃流水价儿的穿梭在各个卡座里服务,一群男服务员搬着啤酒和洋酒,一箱箱的码在大演艺厅的一侧,然后由猫女郎们按照客人的要求送酒。

    有了下午那顿接风宴的酒水打底,这会儿大家其实都有些高了,所以玩儿起来更疯狂。

    欧阳玖晟陪着老万、李悦两人坐在一个卡座里,一会儿周胖子作为主人家也得坐这儿。

    有自家大哥往这里一摆,欧阳小妖精当然不会自找没趣,早早的就避到一旁去了。小许子自然是,欧阳在哪儿他在哪儿。

    郑炯、何跃、王建坐不下,三人另找卡座,崔秀智见状,立马找上门去,不知道要找他们说些什么。当然,估计也就是如何在李悦面前为她说情的事儿呗!

    李悦其实看到了这一幕,不过没说啥。

    本来那天的事情就是个误会,自然也就没必要太过小气,特别是崔秀智这样的女人,你没必要把她太过放在心上。

    “悦哥儿来一个!”

    所有人都在开开心心的玩儿乐,dj也在放着劲爆的音乐助兴,这时突然一个声音传遍全场。

    李悦也被吓了一跳,随即看去,原来是许岩这家伙被一帮本地小子灌高了,爬到演艺台上起哄。

    “悦哥儿来一个!”

    “悦哥儿来一个!”

    “悦哥儿来一个!”

    ……

    有了这个带头的,场子里其他纨绔团成员哪儿能不跟着起哄啊!

    “悦哥儿来一个!”

    “悦哥儿来一个!”

    “悦哥儿来一个!”

    星城本地的这些富二代年轻人,本来也有点儿懵比,不过周围自然有首都来的纨绔给他们解释,这不解释还好,一解释起来,大家也跟着狂暴了!

    盛情难却!

    就单凭着大家开着车跟自己一路南下,今天就必须上场表演。

0139章 伏特加或者摇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