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7章 唱得还行(1/2)
作者:悦冬愁夏
    无论什么样的家庭,父母对自家子女取得的成绩总会引以为傲。

    特别是在准儿媳妇儿面前,哪怕小李子再混蛋,老李和辛玉沅也得给他挣面子啊!

    “要说以前怎么没发现这混小子还有这个特长啊!我可是把这节目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了,唱得真是棒!听说这些歌曲还是他自个儿原创的,啧啧!”辛玉沅把电视打开,屏幕上又开始播放芒果台明日之星首都分赛区十五进十淘汰赛的那一期了。

    原来她早就录制好了,这些都是回放。

    “……”沈萌不知道该如何搭话了,只能将注意力集中到电视节目上。

    节目序幕一结束,没看到其他选手上场,径直第一个就是李悦。

    主持人报幕,李悦可不是第一位上场。

    显然,辛阿姨肯定是把其他选手演唱的部分给掐了。

    沈萌彻底无语了!

    不过,当李悦的正面出现在屏幕上时,即便是沈萌对他并无好感,也觉得有些惊艳。

    从荧幕上看李悦,比照片上帅气许多,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却透出一股忧郁风。

    辛玉沅看过很多遍了,还是乐在其中,每一次看都看得津津有味。

    老李今天刚回家,倒是第一次见李悦的节目。

    “镌刻好,每道眉间心上

    画间透过思量

    沾染了,墨色淌

    千家文,尽泛黄

    夜静谧,窗纱微微亮”

    李悦的歌声响起,经过后期修音后,声音更接近完美了。

    老李有些诧异,他是真没想到儿子能有这种水准。

    “唱得好像还不错!”

    “废话!我儿子当然唱得好咯,也不看是谁生的!”辛玉沅听到老李的话忍不住反驳道。

    “呃!你好像不会唱歌吧!”

    “谁规定当妈的就必须会唱歌啦!”

    “没!”

    “哼!”

    两老斗嘴的样子看得沈萌好生羡慕,她想到自己父母在世时的种种温馨画面了。

    电视屏幕中还在继续,隽秀的歌词被李悦娓娓道来,悲伤的爱情缓缓舒展。李悦的声音让沈萌惊艳的同时微微皱眉,她不喜欢这种声音的男生,她一直认为声音有时候也能反映出一个人的基本性格,声音阴柔代表着性格也偏阴柔向,这是她不能接受的男生类型。

    电视中,李悦很快就唱完了歌曲,满场的掌声也无法让沈萌对他的印象改观。

    直到李悦开始回答评委的问题,真实的声音出口,才让她神情稍稍缓解。原来刚那首歌是假声,真正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虽然谈不上中气十足醇厚夯实,但也是十七八岁的大男生应有的声调了。

    “……

    嗯,这么说吧!目前而言,华夏乐坛确实没有此类曲风的歌曲,我也是偶然间才创作出来。当时自己听完成曲后,感觉这种曲风很有古意,所以斗胆的起了个名字,华夏风!

    ……”

    李悦开始介绍这首歌曲时,倒是让沈萌大开眼界了。

    原来这首歌曲是他的原创作品!

    他还有这种才华!

0147章 唱得还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