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8章 总决选开始(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根本不知道他亲爱的老爸老妈已经把未婚妻给自己又接回家了。

    也不知道沈萌正在网络上到处搜索自己的资料,比如美国西南偏南音乐节、比如明日之星首都分赛区、比如渔场tv小悦直播间,凡是他有过驻足的有过故事的地方,她都在好奇的搜寻着。

    将企鹅即时通讯软件打包发送给吴以墨以后,他就开始全力准备明日之星总决选淘汰赛了。

    期间,周洁来万事达酒店找过李悦,她便是总决选淘汰赛的评委之一。

    不要说什么评委怎么能私下见参赛选手,这不符合比赛公平要求!

    这世上本就没什么绝对的公平!

    若李悦只是个普通人,或许周洁就会给他将比赛公平、讲评委不能私下见参赛选手,可李悦不是!

    先不提李悦自己的身份背景,仅仅只是老万朋友发小这一点儿,就足够引起周洁的重视了。

    也不要说周洁怎么怎么样!

    一个女人独自在娱乐圈打拼,其实也挺难的。

    若没有足够的情商和智商,她早就被吃得连渣都不剩了。

    所以,给权贵、给富豪子弟做做顺水人情的事情,对于她来讲,真心不是什么违心的事情!

    有周洁帮忙招呼,李悦比赛前可谓是轻松至极。

    周五晚,原本要定在周六晚黄金时段播出的首都分赛区决赛被提前了。

    根据芒果台节目组的要求,周六晚的淘汰赛选择直播的方式播出,那么周五晚最后一次节目预热就是必须的了。

    拿首都分赛区的决赛来作为总决选淘汰赛的预热节目最为合适,毕竟李悦的实力和外形条件很符合偶像派明星的范儿,肯定能为总决选圈回一大批粉丝。

    事实也正如节目组所料。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

    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

    当李悦用烟嗓唱出《鬼迷心窍》时,不少看过他十五进十比赛的观众就坐蜡了。

    沈萌更差点儿石化!

    她甚至以为李悦从小就开始吸烟了!

    要不是辛玉沅拍着胸脯保证,小李子从小就不挨那种东西,她对李悦的印象肯定会大跌。

    不同于普通的中学女生,对于吸烟的男生觉着很酷,她很讨厌这种慢性自杀的行为。

    吸烟的人都是自制力差的人!

    好吧!

    虽然她这种看法略显偏激,但这是她自己的看法,谁也管不上不是!

    当分赛区决赛,李悦第二首表演曲目《暗香》被唱响时,只要是看过决赛的人都被他的表现彻底震惊了!

    “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残留

    香消在风起雨后,无人来嗅

    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我会拼到爱尽头

    ……”

    沈萌被李悦的歌声唱得浑身鸡皮疙瘩都冒起来了。

    “小悦的嗓音?”老李自上次看过首都分赛区录像后,就对明日之星产生兴趣了,特别是有儿子参加的,那更是他关注的重中之重。今天晚上早早吃过晚饭,就陪着辛玉沅和沈萌坐在客厅里了。当李悦前后两首曲目唱完,老李无法形容自己的感受。

    百变魔嗓!

    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金嗓子!

0148章 总决选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