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章 令人振奋的未来(1/2)
作者:悦冬愁夏
    “滴滴……”

    企鹅特有的信息提醒声响起,李悦点击开,原来是吴以墨的号。

    >这女人也真是够了,竟然利用手中的职权,为自己留下内部职工账户的顺位一号。

    不过李悦也不遑多让,他的号码是风骚的“”。

    在第五维度看过疯狂的企鹅后,他自然明白这些五位数、六位数的号码以后是稀缺资源。

    所以,比如什么顺子号、豹子号之类有特殊含义的号码大多都被公司保留了。

    而五位数o号段开头的账号,更是被李悦全盘包了。

    第五维度公司内部账号则以五位数1号段开头,号码属于公司所有,职工在职期间可以使用,离职后由公司无条件收回。

    而且在李悦的计划中,未来和老万合作的那个公司,也将捆绑企鹅软件作为默认的交流工具。

    “什么事?”李悦轻击键盘。

    “作为老板,你不关心企鹅的注册量吗?”

    “多少?”

    “截止上午十点钟,十小时下载量五十万!”

    “很不错的成绩,继续盯紧各大论坛和门户网站的评论,不要被人黑了!”

    “知道!有你这大金主的海量资金在,咱们雇了一大批水军,时刻在刷好评!”

    “嗯!那就没什么问题了,毕竟这款软件肯定会冲击网络论坛和门户网站的电子邮箱业务,一时半会儿他们眼热咱们的广告费不会理会,但保不住后面会使幺蛾子!”

    “明白!你就放心吧!白纸黑字的合同摆在那儿,他们也就只敢使使小手段,有水军防着不怕。”

    “嗯!那就好!辛苦你们了,告诉维斯格,等注册用户突破一千万,我为你们包大红包!”

    “省省吧!我怎么都觉着你这软件免费策略不靠谱,这公司以后该不会赔钱吧!?”

    “维格斯也这么认为吗?”

    “对,你知道的,我们其实都反对你这么干。依我们的推广力度,即便用户增长度慢一点,收费也是可以的。”

    “算了,到公司群里说,让维斯格他们上线。”李悦略一沉吟,就决定召开一个视频会,统一下公司核心的思想。
0160章 令人振奋的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