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6章 不可阻挡(1/2)
作者:悦冬愁夏
    企鹅的横空出世,让国内几大网络巨头措手不及。

    谁都没想到即时通讯软件会火爆的一发不可收拾!

    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一定不会同第五维度签订推广协议,生生为自己又树立一个巨大的威胁。

    星朗门户网站的公司总部也在魔都。

    此时,总部会议室里,所有董事齐聚一堂。

    大家表情都很严肃。

    董事长曹国宏面色更是可以用阴沉来形容。

    “第五维度公司的企鹅软件来势汹汹,他们的推广案上介绍这款即时通讯软件主攻方向只是网络交友,当时他们跟我司签订推广协议时,广告部那边也以为只是正常的交友软件,就像是视讯网站一样,而我们的广告部根本就没有仔细审核,结果现在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我们竟然要给企鹅在首页上置顶推广一个月!哼哼,一个月!恐怕他们野心早不止于此了!”

    曹国宏说这话时,眼睛一直盯着坐在会议室墙边的广告部主管,后者这会儿冷汗津津,大气都不敢喘。

    “董事长,我知道你担心什么,说实话,我也担心第五维度会贪心不足,利用掌握的注册用户群体将企鹅官网发展成门户网站,但我们现在会不会担心的过早了!毕竟一款新软件要想培育成熟市场、要想培育忠实用户,不是短短几个月甚至一两年能做到的!”一位董事对曹国宏如此小题大做有点儿不满,毕竟广告部主管是他的人。

    “哼!你们看看吧!这是刚刚收到的内幕消息!”曹国宏根本不同这个愚蠢的家伙辩论,径直把一份文件抛到他的面前。

    这位董事不满的盯了曹国宏一眼,然后翻开自己面前的文件。

    然后,这家伙脸色瞬间就白了。

    这一幕,不仅在星朗,在其他几大巨头那边也在发生着。

    企鹅只用了四天时间不到,就让包括千度搜索、星朗门户、青丘狐门户和易网门户的董事会后悔不迭,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企鹅即时通讯软件会在短短四天时间就燎原一片了。

    4500万注册用户啊!

    这是多恐怖的数字!

    除开千度搜索因为在搜索领域独占鳌头、一家独大,还能傲视第五维度,其他三家门户网站的注册用户都没有企鹅多了,虽然还没有收到企鹅的负面影响,但切肤的威胁这些精英现在已经可以预见了。

    至于那些论坛,好吧,他们对于企鹅的崛起还没有切肤之痛,根本还没意识到即时通讯软件对自己的影响。

    此时受到影响最大的还是各地的同城聊天室,这些小型的网络公司受到的冲击最大,因为企鹅聊天群功能,同城聊天室的在线人数越来越少了!

    只要使用过企鹅的网民,都会被即时通讯软件的便利性征服,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简捷快速的聊天交友方式,大家很快就成为企鹅的忠实用户()。
0166章 不可阻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