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9章 李妖孽!(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总监见笑了,在你们面前,我哪敢称‘音乐天才’的名号儿啊!这不是见笑大方么!”李悦谦虚的笑道。

    李丹明也笑了笑,不再言语,低下头,开始仔细看起李悦打开的这张曲谱。

    李悦将曲谱拷贝到桌面后,拔掉u盘。李丹明目光刚刚扫过李悦的u盘文件,心中震惊,十多个文件夹,上面标注有舞曲、流行乐、摇滚、民谣等等。

    但他没有言语,坐到李悦起身让过的椅子上,开始揣摩这份曲谱。

    李悦走到一边,拿过一瓶矿泉水,扭开后轻轻地抿了一口,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李丹明,只见他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惊讶。

    “这首歌是你写的?”李丹明大吃一惊道,眼睛都瞪得好像铜铃一样,说完就觉着自己这句话有些多余了。以他从业数十年的经历来看,目前国内绝无一位词曲作者有这种风格和能力创作出这首歌。

    李悦闻言有些不悦,但还是点了点头,“是的,李总监,难道有什么问题?”

    “不是,不是有问题,是大大的有问题才对。”李丹明激动地说道,“这首歌简直是太棒了,你是怎么想到的啊?”

    乍一听他的话,还吓了李悦一大跳,误以为自己搞出了乌龙,现实世界里早已有了相同的歌曲。后面再一听,方才放下心来,对李丹明的不悦烟消云散。

    “噢,我平时就喜欢瞎哼哼,哼哼完觉得还算可以,就把它记录下来,没事儿的时候就把这些歌用电脑编曲软件编好,存在u盘里。至于这首歌,嗯,这么说吧!我在美国留学的那段时间,受到的美国流行曲风影响很大,所以,对于流行舞曲有些感悟!”李悦笑着说道。

    李丹明惊讶的看了看他,目光又从他装u盘的兜里扫过,忽然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那些媒体说你是音乐天才,我原本是不信的,毕竟媒体人就喜欢夸夸其谈,但是我现在相信了,你的才华无与伦比,注定是要在音乐道路上登顶的那一类人!”

    “李总监,你实在是太夸奖我了,我哪里算得上是天才。”被李丹明如此夸赞,饶是脸皮厚如李悦,也不禁摸了摸鼻子,“这么说,不用翻唱别人的歌了?这首歌可以用了?”

    李丹明笑着点了点头,“这首歌如果还不能用,我真不知道哪首歌能用了。比起你这首歌来,国内原来那些流行舞曲,全是垃圾!”

    “李总监太过誉了!”李悦腼腆的笑道,这家伙又开始装嫩卖萌了。

    “好,那你的比赛选曲就选这首歌了,接下来咱们该找人编曲编舞了。”李丹明大手一挥笑了笑道,“你这首歌是舞曲,编曲和编舞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当然,编舞我不会,你一会儿找专业舞美老师负责,咱们先抓紧时间把编曲做好,尽量给你留下足够的时间编舞。”

    李悦腼腆的笑着摆摆手,“那个,我的编曲做了,要不李总监你先看看!”

    “不会吧,你已经做好编曲了?”李丹明惊讶道,编曲和词曲创作可不同,词曲创作只要灵感来了,哪怕是个菜鸟音乐人也能写出来,但编曲却需要大量的经验才行,看着李悦这幅嫩样儿,李丹明实在无法相信他会编曲()。

    李悦依然是那副无耻的腼腆笑容,点了点头,“呵呵,就是用电脑合成软件编的,也不知道合不合适,李总监先看看再说吧!”

    说完,李悦把u盘掏出来再次插到电脑上,俯下身,鼠标几点,就调出一个音频文件和附属的压缩文件包。

    这一次,李丹明仔细的注意了他的u盘,里面密密麻麻的音频文件,让他心中的震撼是无以复加。

    自己面对的是怎样一个怪物啊!?

0169章 李妖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