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章 发布会很有料(1/2)
作者:悦冬愁夏
    长城置业集团,国内最大的私营房地产集团,2007年底预估总资产达550亿华夏币。

    李梁栋,长置集团的董事长,握有长置51%的股权,2007年底以320亿的身家位列华夏富豪榜第一,实打实的华夏首富啊!

    玉璜风险投资集团,国内最大的风投机构,握有大量上市公司股票、以及大量期权,手中的现金流预估在百亿以上。

    辛玉沅,玉璜集团的董事长,握有玉璜64%的股权,2007年底以100亿的身家位列华夏女富豪榜第三名。

    李梁栋和辛玉沅只有一个孩子。

    这个孩子从出生起,就注定是要含着玉汤匙长大,日后继承两人这庞大家业的。

    李悦是他们俩的独子!?

    我去!

    那你还来参加什么选秀啊?

    玩儿票?

    豪门子弟的趣味真心难以让人认同啊!

    不过,这么一想,貌似王菲菲、黄益辉说得话有些道理啊!

    翻一翻李悦自出道以来的那些原创歌曲,几乎首首经典,而且风格迥异,要说这是眼前这个未满十八岁的大男孩创作的,在场的记者还真没几个相信的。

    首富家的公子嘛!手里大把的零花钱,随便拿出一些来,就够一些郁郁不得志的词曲作者生活无忧了,买一些作品来装裱自己的颜面,相信在场的大多数记者都会相信。

    “李悦先生,请问你的那些所谓原创作品真是你自己创作的吗?就我们所知,这些歌曲首首堪称经典,得之一两首就足以在音乐圈内立足了,况且,这些歌曲风格迥异,我们真得很难相信这是一个人创作出来的,而且是一个没有什么生活阅历的年轻人创作出来的!”回答完第一个记者的问题后,第二个记者的提问更加锐利。

    这是第三次有人质疑自己的创作能力,第一次还是在美国的时候,不过鉴于自己拿出的作品商业价值极大,又没有站出来取证质疑自己,所以时代华纳直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当回事儿;第二次是在首都分赛区海选时,评委王菲菲公开质疑自己的原创能力,虽然当初进行了反击,但好像效果并不咋滴。

    再一再二不再三,李悦即便是涵养再好,此刻心底那丝戾气也有点儿勃然而发了。

    “金庸先生的作品经典吗?”李悦反问道。

    现实世界虽然没有民国时期武侠文化的萌芽,但近代依然出现了武侠文化发展,金庸先生的作品依然可以说是集武侠之大成者!

    这名记者面对李悦的反问,有心说点儿什么,但考虑到李悦的身份,他只能点点头算是回答()。

    “金庸先生的作品里各种武功招式、流派多不多?”李悦接着问道。

    废话!
0180章 发布会很有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