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2章 他就不是讲规矩的主儿(1/2)
作者:悦冬愁夏
    “悦爷!我爱你!”

    “悦爷!我要给你生猴子!”

    “呜哇,悦爷,大爱你!”

    ……

    台下的观众不仅不觉得李悦的行为低俗,反倒是认为他很可爱。

    有了观众的欢呼声,李悦更显放得开,只见他右手抚在胸口,然后又是大拇指跟食指交叉,比划出招牌的爱心动作。

    台下的观众看到后,更加疯狂的欢呼起来,不少女观众更是手捂着嘴,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互动过后,节目进入正轨。

    何小炅走到李悦身边,故作亲昵的说道:“李悦,台上五位主持人,还是咱俩认识最早哈()!”

    李悦不知道他搞什么,只能如实回道:“嗯,当时何老师是我们明日之星首都分赛区的主持人。”

    这是老梗了,李伟嘉立即反击:“何老师,怎么能这样!?”

    谢小娜立马帮腔,“是啊!何老师,不带这样拉关系的!李悦,我们不熟么!?”

    李悦见他们架起秧子,赶忙解释道:“呵呵,其实嘉哥和娜姐我早就认识了,只是当时你们不认识我罢了!”

    谢小娜见他一副腼腆的样子,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噢,我们早就认识?在哪儿?”

    何小炅噗嗤一笑:“嘿嘿,他的意思是说在电视里面早就认识你们俩了。”

    李悦尴尬的笑了笑,算是默认了何老师的话。

    谢小娜惭惭一笑,有些不好意思,刚她捧哏时有些急了点,真心没注意李悦的用词。

    不过,娜姐是谁啊!那可是马栏山一姐,所以她只是一笑,就又强硬起来:“电视里认识也算是认识!”

    大家很给面子的笑笑了事,不打算跟娜姐死磕到底了。

    何小炅跳过这个话题,又开口道:“李悦,其实我们一直都很奇怪,你参加明日之星一路而来,都唱得自己的原创歌曲,难道创作歌曲就这么简单吗?”

    李悦一愣,旋即想了想说道:“这个要怎么形容呢?!嗯,这么说吧,如果说创作歌曲用百分比来解释,那么音乐基础知识占了百分之一,灵感要占百分之九十九,而刚好我最近几个月灵感爆棚,所以创作起来就显得简单许多。”

    我去!

    何小炅也客串过歌手,自然知道创作歌曲的难度,听李悦说得如此轻描淡写,他这不知道该不该揍李悦一顿发泄发泄了。

    眼珠子一转。

    何小炅按照自己的计划说道:“要不,你来给咱们现场露一手咋样?”

    李悦反应过来,何老师这是在起刚后台串得游戏了,赶忙故作疑惑的问道:“怎么露一手?”

    何小炅开始为观众解释游戏规则,“我们五个人每人出一个题目,现场再随机抽取五位观众一人出一个题目,就像是你在明日之星十五进十淘汰赛中那样进行抽签,抽到哪个题目就即兴创作一首歌曲怎么样?”

    谢小娜见何老师已经将游戏计划的台词串了起来,赶忙说道:“何老师,现场这么多悦爷的粉丝,你一会儿收工后不怕被砸车窗嘛!?”

    “哈哈……”

    台下的观众本来听到何小炅的话,心中一方面兴奋,另一面正在为李悦担忧,这时听到谢小娜的话,顿时一乐,气氛也放松许多。

    李悦正愁没办法消除王菲菲、黄益辉谣言的影响,刚才在后台听到何小炅的这个提议,简直是正中下怀,所以乐呵呵的说道:“没问题,娜姐,没事儿的!何老师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何老师其实也客串过唱作人身份,他这是不服气呐!”

    “哈哈……”

0182章 他就不是讲规矩的主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