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章 自己揭短(1/2)
作者:悦冬愁夏
    “我的个天天天啊!李悦,你没骗姐吧!你竟然没有谈过恋爱?!”谢小娜故作惊诧的大呼小叫起来。

    李悦脑门上有黑线了!

    难道说没谈过恋爱真有这么糗?

    他刚唱歌时就已经有这种感受了,此刻再听到谢小娜的惊呼,越发觉得当务之急是赶紧谈一场恋爱了。

    “娜娜,没谈过恋爱怎么啦!没谈过恋爱怎么啦!”何老师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可是,您能不强调这个事儿吗?而且还重复着强调两遍!这是在帮我还是黑我呐!?

    李悦脑门上的黑线愈发多了。

    “好了好了,何老师、娜娜,你两就别再调戏人家李悦了,没见人家都快哭了嘛()!”李伟嘉还算是好人,见李悦脸色尴尬,赶忙出来打掩护。

    “哈哈,哪儿呢,我看看!”娜姐这神经回路跟别人就是不一样,她那魔性的笑声再次响起,一扭身就凑到李悦面前来了。

    “哎呦喂,害羞呢!小鲜肉,来,给姐姐笑一个!”

    “不笑啊!?那姐姐给你笑一个吧!哈哈……”

    知道她个性就是这样,所以,李悦不会在意,观众们更不会在意了。

    当然咯,唯一在意的就是那些李悦的新晋女粉丝们了。不过,能看到小悦悦被调戏后这么可耐的表情,她们也不会说啥了!

    机会难得,还是一睹为快的好嘛!

    有了这个小插曲,场中的气氛终于从李悦现场原创三首歌带来的震撼疯狂中解脱出来,节奏又回到了五位主持人手里。

    “李悦,我们很好奇一件事情,不知道你能否为我们说说呐!”何老师当仁不让的接过了节目的掌控权。

    “何老师,您问吧!只要不是关于感情方面的事儿就好!”李悦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

    “哈哈哈哈……”谢小娜那魔性的笑声带动全场观众哄然大笑,大家都被李悦这句话逗乐了。

    “呵呵,放心,绝对不是关于你初恋这个问,噗……”何老师坏坏的又提到这个事儿上,结果自己都被自己给逗乐了。

    李悦刚刚擦掉的虚汗唰一下又冒出来了,开心大本营还有好人嘛!?

    “那个,好了,不说这个事儿了!”何老师终于笑够了,“我们很想知道你的童年跟我们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何小炅的意思很明确。

    那就是,你生于豪富之家,童年应该跟普通人有很大不同吧!

    可惜!

    李悦真没觉得有啥不同!

    如果非要说有不同之处的话,那就是老李对自己比一般家长对孩子更加严厉。

    “没有什么不同!我小时候跟几乎所有同龄人一样,一起读小学、初中、高中,这些阶段我都经历过。”

    “那你的同学都知道你父母是谁吗?”杜海淘在一旁接着问道。

    “不知道!我是我爸爸的秘书送到学校去的,学校里的家长会之类的活动,也几乎都是我爸爸的秘书去参加,从老师到同学,都不知道我家里的情况。”

    “你对自己的朋友也隐瞒这些情况么?”吴欣突然问道。

    呃……
0187章 自己揭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