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4章 何去何从(1/2)
作者:悦冬愁夏
    什么?!

    李悦退赛了!?

    搞什么呐!?

    不仅仅是孙毅副台长,几乎所有的管理层人员全都震惊了。

    大家根本不敢相信。

    李悦可是夺冠的大热门!

    星路前途炙手可热的金牌明星!

    退赛了!?

    尼玛!有木有搞错啊!脑袋被门夹了吧!

    都已经进了总决选竟然退赛了,这人没毛病吧!

    倒是孙毅很快就回过味儿来了,他和刘鸣泰想到一处了,认为李悦来参加明日之星的选秀从一开始就是玩儿票的性质。

    同时,他也知道,芒果台其实拿李悦一点儿办法也没有,顶多是将李悦的行径在圈里散布,在娱乐圈封杀掉。但对于李悦其他方面,芒果台是丝毫也影响不了的。

    “台长,要不再联系一下天悦公司那边,看能不能挽回局面吧!”有人说话了。

    孙毅对说话的这人是嗤之以鼻。

    蠢货!

    刘鸣泰如果能挽回局面,至于召开今天的会议商量对策吗!?

    你说得等于白说,但凡能挽回局面,刘鸣泰才不会将此事拿出来公之于众。当初拍板决定力推李悦的,可就是他刘鸣泰,此时李悦退赛对于刘鸣泰来说是很不利的。

    决策失误!

    是的,身为一台之长,对选手不了解的情况下就作出决定,这本身就说明他决策失误。所以,但凡能有一点儿挽救的机会,让李悦回心转意,刘鸣泰也不会曝光此事。

    “唉!没用的,我想李悦是铁了心要退赛了!对不对,台长!?”别看孙毅很多时候不是很给刘鸣泰面子,但涉及大是大非,事关刘鸣泰切身利益时,他还是干不出落井下石的事儿的。

    刘鸣泰点点头,脸色很不好。

    “那就封杀他!给他下最后通牒!如果不及时回来参赛,就让他在娱乐圈混不下去,让他在华夏混不下去!”

    听到有人提出这样的建议,孙毅真的不明白,难道他就不用脑子想想再说话吗!?

    李悦是什么身份?你能让他在华夏混不下去?还是你以为芒果台是帝国政府,能让首富的少爷在国内混不下去?

    不仅孙毅,就连刘鸣泰都不知道该怎么跟这种蠢货交流了。

    “我看这样吧,先撤掉明日之星官网上关于李悦的图片和资料,然后以节目组的名义发一则声明,将事情经过原原本本的公布出去。此事错不在我们,是李悦方面理亏!我想,观众们会理解节目组的难处的。”孙毅略想了想,突然出声说道。

0194章 何去何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