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章 挥霍暖人心(1/2)
作者:悦冬愁夏
    叶璇开着一辆红色甲壳虫,载着李悦直奔置地广场。

    置地广场是香港顶级奢侈品商圈,这里荟萃了、等国际大牌,以及国际知名的各类时装店、首饰店及生活用品店。当然咯,以叶璇的收入水平,这些品牌她也就只能看看,之所以直奔这里,是因为这里也有一些相对平民化的二线品牌。

    两人到达后,先是去吃了点儿西餐填饱肚子,这才抓紧时间去买衣服。

    “先生,小姐,请问两位需要什么款式的服装,我可以帮你们带路。”一个长相甜美穿着制服的女孩儿走了过来,柔声询问道。

    “嗯!参加比较正式酒会的衣服,另外再给这位女士找一套晚礼服。”李悦抢先对那店员说道。

    “比较正式的酒会?是那种公开场合的大型酒会吗?”店员细心地问了一句。

    “公开场合的那种,麻烦你帮我们看看那种限量版的衣服就好了。”

    叶璇闻言倒是有些受宠若惊。

    当然咯,她肯定不会误会李悦的。身为辛玉沅的生活秘书,她自然是知道李家很多私人的事情,比如这位李大少爷就有一位同样出身豪富之家的未婚妻,而且长得还很漂亮。

    今天的酒会,叶璇虽说是李悦的女伴儿,但事实上只是给他起个介绍人的作用。

    李悦既然说了为自己挑礼服,自然是要送给自己的。

    限量版!

    顶级奢侈品牌!

    虽然见过很多,但没一件是自己的,现在有机会穿上属于自己的,叶璇当然欣喜不已。

    “好的,请稍等!”店员点了点头,心说这位小帅哥的气度一看就出身豪富,普通的货色肯定是打动不了他,于是她很热情地将李悦和叶璇领到里间,说道:“这里是我们店里最顶级的衣服,全都是限量版,两位可以慢慢挑选!”

    李悦一点头,随意的开始翻看衣服。

    看了几件,突然发现叶璇还愣愣的站那里,于是笑道:“还发什么呆啊!赶紧挑衣服,都快7点了呐!”

    “哦!啊,哦!好的!”叶璇不好意思的一笑,她只是被里间这些琳琅满目的限量版衣服晃花眼了。

    忙着挑衣服的叶璇看中了一款黑色的低胸晚礼服,随手一翻吊牌,看了一下衣服上的标价,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惊呼出声,“嘶,一件衣服就要十五万港币?!”

    “是的,小姐,我们这是国际顶级品牌,所有的限量版衣服都是由国际大师设计,纯手工制作的。”导购员站一旁解释了一句,意思就是咱这儿的东西物有所值。

    十五万港币?李悦也有些发愣。

    他刚才只顾着看衣服的款式,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衣服的标价,再说他长这么大,衣服几乎都是老妈让人给定制的,很少逛过商场,就是读大学时,自己买的衣服也不过就是些阿迪啊什么的,顶多上千块罢了!

    别看他玩儿金融投资时,动辄就是上亿几十亿上百亿美金的赚,可他对于购物,特别是买衣服的价钱真心没有什么概念。

    所以,乍一听闻一件衣服十五万港币,他就有些发愣。

    虽然这衣服看上去确实不错,但是也不值这个价格吧?

    殊不知,辛玉沅从小给他订制的那些衣服,哪一件不比眼前这衣服贵啊!

    不过,想到欧阳小妖精上次好像说过这个牌子,李悦倒是没有争论。

    “喜欢这件?那就包起来好了!”

    此时反倒是叶璇不好意思了。
0197章 挥霍暖人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