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8章 这个亚视也很坑(1/2)
作者:悦冬愁夏
    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号。

    香江半岛酒店。

    这是香江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了。

    1845年英国殖民地强迫帝国政府签订协议,租占香江。1928年,英国人建立了半岛酒店。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帝国击败一众对手后,1945年收回香江,这期间,香江半岛酒店见证了许多世事变迁。

    虽说半岛酒店的管理权还在嘉道理家族手中,但大股东早就变成了华夏人。

    李悦随叶璇赶到酒店时,时间堪堪刚好,将车钥匙交给门童后,叶璇挽着李悦的手臂,带着他走进酒会举办厅。

    两人原本在街上很是显眼的服饰,在酒会上就变得很普通了,甚至略微还有些寒酸。

    想想吧!

    今天出席酒会的都是香江有名气的艺人、时尚名人、演艺圈大佬,这些人在衣着饰品方面都是很讲究的人。即便是囊中羞涩的艺人,出席今天这样的酒会,也必然会想办法租借几件上档次的衣服。

    如此一来,李悦二人的衣着也就不算显眼了。

    宴会厅门口站着一些黑西装,别误会,这可不是黑涩会,这些人只是酒店的保安。毕竟今天来的不是有钱人就是有名气的人,酒店方面自然也不敢小觑。

    “您好!请进!”接过叶璇手中的邀请函,一见是明理集团董事长、亚洲电视台主席查先生的落款,赶忙恭敬的放行。

    “玉璜和明理集团什么关系?”李悦从服务生那里拿过两杯饮料,递给叶璇一杯后问道。

    其实今天看过邀请函后,他就一直想问这个事情。

    “倒是没有什么公务上的联系,只是董事长的私交!”叶璇接过饮料后笑着回道。

    “噢!”李悦点点头。

    “查先生是亚洲电视台的董事会主席,在香江娱乐圈面子很大。”想到李悦可能对查茂生不熟悉,叶璇又解释了一句。

    亚洲电视台?

    李悦心中一动。

    他想到了第五维度中获取的一个信息。

    那个世界中,亚洲电视台可谓是命途多舛,期间几度易手,最终因为股权纷争而停播。

    “亚视的状况怎么样?”

    叶璇虽然不明白李悦为什么对这个感兴趣,但还是很认真的回答道:“不算好吧!最近亚视的资金情况不是很乐观。”

    “明理集团的实力不错啊?怎么会出现资金缺口的?”李悦有些不明所以,他对香江的一些大公司认真了解过,对于明理集团的实力还算有清晰的认识。

    “去年一月份,查先生花费了十一亿港币才入主亚视,四月份的时候查先生又重金聘请原来的无线台董事费道义担任行政总裁、又挖了原来无线台的总经理何定军担任营运总裁。

0198章 这个亚视也很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