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章 好大一个馅饼呀!(1/2)
作者:悦冬愁夏
    “如此说来,查叔叔是打算要转让名下亚视的股份咯?”李悦问道。

    看着面前两眼熠熠的年轻人,查茂生点点头说道:“最好是能全部转让出去!怎么?你有兴趣?”

    废话!

    肯定有兴趣啊!

    只是……

    自己手中可没有这么多钱啊!

    想到这里,李悦一阵气短。

    “就是不知道吃不吃得下查叔叔手中的股份!”

    “呵呵!我当初入股亚视时,花费了十一亿港币购得亚视54%的股份,去年到现在又投入了五亿港币,目前手中有76%的亚视股份,你如果想收购我手中的这些股份,叔叔也不坑你,溢价10%就可以。”查茂生笑了笑,倒也不避忌,很直接的就说出了自己的底线。

    溢价百分之十,这个价格确实很公道了。

    李悦心中对查茂生倒是有了些好感。

    虽说在商言商,可这位查叔叔还是留有香火情分的。

    “这个价格很公道,谢谢查叔叔了,只是我……,嗯,能不能分期付款,我可以溢价20%收购您手中的股份!”李悦估算了下自己手中还能动用的资金,试探着说道。

    如果能不动用玉璜投资集团的钱,李悦还是不想动用。这个亚视,自己还是想控制在自己手中,不愿意让亚视归到玉璜集团的名下,免得日后跟那些小股东掰扯。

    他这话一出口,反倒是查茂生一愣。

    “不是你妈妈的意思?”

    好吧!

    查茂生之所以耐着性子跟李悦说这么多,是以为李悦代表的辛玉沅谈收购亚视,结果听他的话意思,好像不是这么回事儿啊!

    “嗯!是我自己想收购亚视!”李悦点点头。

    查茂生闻言一阵失神。

    眼前这个小年轻不过十七八岁的样子,居然跟自己谈收购亚视,还是代表他自己谈。

    这……

    这不会是过家家吧!?

    “你爸妈给你出资?”突然想到富豪圈子里的惯例,查茂生又问道。

    “不是!是我自己的钱!我代表的是我自己名下的天悦娱乐公司收购亚视!”李悦摇摇头,说出自己的打算。

    “……”查茂生一愣,随即又问道:“你想怎么付款?”

    听他语气有些松动,李悦眼前一亮,赶忙将估算的数字道出,“第一次支付2亿华夏币,也就是3亿港币。第二笔三个月后付款,嗯,支付6亿港币。第三笔半年后支付,也是6亿港币,剩下的四亿两千万港币全部都在明年年底前支付。”

    说完,小李子眼巴巴的望着查茂生,期待着他的答复。

    溢价百分之二十,却要分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支付。说实话,这笔买卖有些不划算。

0201章 好大一个馅饼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