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章 这就是个疯子(1/2)
作者:悦冬愁夏
    就在叶璇一脑门官司,对沈萌的话大为不解时,李悦吭声了。

    “好!我去!”

    色令智昏啊!

    叶璇震惊的看着李悦!

    她可是很清楚李悦明天早上有什么重要安排的。

    你今晚上飞星城,明天早上和查茂生的会面怎么办?收购亚视的事情怎么办?玉璜集团下一步的投资计划怎么办?

    叶璇恨不能砸开李悦的脑袋,看看他脑子里除了沈萌,还能有什么?!

    不仅是叶璇,就连始作俑者沈萌也懵了。

    她真没想到李悦如此干脆就答应了自己试探性的要求。

    这算什么?

    自己在李悦哥哥心目中竟然如此重要!?李悦哥哥是真的喜欢上了自己!?

    好吧!

    沈萌看着一脸严肃一脸郑重的李悦,要说心里不感动,那是假的!

    “你真打算飞过去?”沈萌问道。

    “当然!”李悦点点头,接着他抬起手,看了下时间,“已经快二十点二十分了!要不你现在就联系飞机吧,我想借用你的飞机直飞星城!”

    这下轮到沈萌抓瞎了,她对天发誓,刚刚真得只是试探李悦哥哥的。虽然很想让李悦哥哥弥补上退赛的错误,但她内心实际上也不相信李悦哥哥会答应连夜飞向星城,顶多也就是用其他方式弥补下自己的错误,给芒果台一个补偿,给支持他的粉丝们一个补偿罢了!

    至于说出飞星城的话,只是为了打击下李悦哥哥,为自己下面的话做铺垫。

    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李悦哥哥真的答应飞星城了!

    他要去补救自己的错误,因为自己!

    “李总,你明天的签约仪式?”叶璇开口了,她觉着自己如果不挽回点儿什么,很难跟辛总交待。

    “没事儿,晚上参加完比赛,立即回来!”李悦一挥手,直接做了决定。

    “什么签约仪式?”沈萌问道。

    “李总刚和明理集团的查先生明天早上有预约,关于一些生意方面的事情。”叶璇扭头正色向沈萌解释道。

    李悦有些诧异,这种事情叶璇怎么会告诉眼前这位少女。但诧异归诧异,他并不是反感。在他心里,已经把眼前这位少女划拉成自己未来的女朋友、未来的妻子了。叶璇提前说出一些无伤大雅的事情给自己的未来妻子,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好吧!

    这豪门大少爷真是太霸道了!

    此刻在他心里,老爸老妈订下的什么沈萌,早就被他忘得一干二净了,管她什么沈萌郑萌的,小爷就认定眼前这女孩儿了。
0205章 这就是个疯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