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章 怨念满满的老韩(1/2)
作者:悦冬愁夏
    星城。

    芒果台总部大楼,明日之星演播大厅。

    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布置。

    韩+正坐在监控室里沉默不语,他这几天一直黑着个脸,搞得身边的助理和节目组成员大气都不敢喘。

    谁都知道韩导儿为嘛黑着脸为嘛心情不好!

    都怪那个李悦呗!

    好好的比赛,到了最后这一哆嗦时,原定的冠军选手竟然无端端的退赛了。韩导儿有多重视李悦,大家谁心里不清楚啊!当初分赛区阶段时,为了主推李悦,韩导儿在高层会议上那可是据理力争,结果吶,台里倾注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把李悦炒的热火朝天,最后李悦却摆了韩导儿一刀,撂挑子不干了,这事儿放谁心上不憋屈啊!

    大家都能理会韩导儿的心情,所以,尽管老韩这几天动辄发火,大家也都忍了,把怒气都转移到李悦身上了。

    韩+正坐在办公椅上,面目阴沉,手无意识的在监控电脑摆放的桌面上敲击着,两眼紧盯着监视器屏幕,巡查舞台可能存在的问题。

    “灯光!左边的灯光偏了,连这个也要我来告诉你们吗!赶紧的,让灯光师赶紧调整!”

    “是,好的,我马上通知灯光师!”助理们在身后赶忙答应。

    正在此时,老韩的手机响了。

    他微微皱眉,自己忙得要命,这会儿谁又不长眼的打电话过来。掏出手机一看,他眉头皱得更紧了,是李悦的来电。

    有心想挂断电话,但一想到李悦的才情,老韩心里就不落忍,接吧又想起李悦退赛的这一刀子,心里隐隐发痛。

    “喂,什么事儿?”老韩的话语冷冰冰的。

    “韩导儿,我是李悦,我在飞回星城的路上,我想回来参加总决选!”李悦听到老韩的语气不是很热情,心中虽然愧疚依然,但嘴上的话可没停。

    飞回星城?

    参加总决选?

    韩+正以为自己幻听了。

    “你说什么?”

    听到他的语气有了丝起伏,李悦还以为老韩是惊喜呐!赶忙说道:“韩导儿,我是说我在返回星城的路上,我要回来参加明日之星的总决选!”

    这次老韩听清楚了,惊喜是有,但旋即是更加的愤怒。

    我艹!

    你以为明日之星是公共厕所嘛!?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节目组已经发出声明,你退赛了!”老韩怒火中烧,对李悦更为不满了。

    尼妹的!

    我问你回不回来参赛,你说不回!

    好嘛!

    格老子刚发出声明没多久,你又要回来!

    尼玛的,是不是当老子是好欺负的,耍人玩儿呐!
0206章 怨念满满的老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