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章 周洁也会曲线救国(1/2)
作者:悦冬愁夏
    结果毫无疑问,若是李悦没有参赛,冠军可能还有悬念,但他既然参赛了,那么冠军毫无悬念,就是李悦。

    当明日之星总决选颁奖典礼过后,众人回到后台,李悦打算向韩+正告辞时,老韩意味深长的拍了拍李悦的肩膀,说道:“李悦,我不知道你家里有什么事情耽搁了,但说真的,你不应该浪费你的才华和天赋,音乐道路才是你最应该选择的方向。”

    “是啊!李悦,你的音乐才华真的是太难得了,千万别浪费了!”周洁此时也坐在后台。

    叶璇倒是无所谓的态度,在她看来,李悦在金融领域的天赋未见得就比音乐方面差,再加上他的身世,一点也不用担心他会专注于当个艺人。

    “嗯!我知道了,我不会的。家里的事情比较急,最近真是抱歉了,以后我会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的,大家放心吧,我不会放弃音乐的,当然,家里的事业我也得投入精力,我的情况比较特殊,肯定不可能像绝大多数艺人那样去赶通告。”李悦点点头,知道这两人都是为自己着想才提点的。

    “嗯!那就这样吧!明天早上的记者见面会你参加吗?”老韩点点头,李悦的情况确实比较特殊,他也不好多做计较。

    “其实我连夜就得赶回香江,明天早上有比较重要的会谈!”李悦满是歉意的说道。

    “哦,那好吧!明日之星节目赛程已经全部结束了,期待以后能有好的合作吧!”老韩闻言也不奇怪,李悦确实不需要那么多的曝光度。

    李悦站起身,和老韩握了握手,说道:“感谢您一路以来的关照,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合作!”

    韩+正很满意李悦此时谦逊的表现,颔首微笑道:“嗯!那我就不耽搁你的时间了,下次到星城记得给我打电话!”

    “好的!”

    老韩转身离开后,其他两位评委跟李悦不熟,听闻李悦一会儿又要飞香江,自然不好久坐,起身跟他寒暄几句,无非也就是夸赞几句,期待以后合作的话语,然后一起离开李悦的待机室。

    “呵呵,恭喜你哦!我该称呼你悦爷还是悦少呢!?”其他人都离开后,房间里就剩下徐云、沈萌、叶璇以及天悦娱乐公司派在徐云身边的经纪人了,周洁这时才放开顾及,调侃起李悦来。

    “周姐,您还是称呼我全名吧!”李悦此时巴不得所有人都离开,自己好向钟意的少女说些私话。

    “哟,那多生分啊!要不我还是叫你悦少吧!”周洁对李悦这明显的过河拆桥的态度无所谓。

    “随你咯!”李悦耸耸肩。

    “悦少!啥时候给姐姐我也写首歌啊!姐姐现在可是对小徐羡慕嫉妒恨啊!”周洁图穷匕见。

    “没问题!等我忙完这阵子,一定给您一首满意的歌曲!”李悦这会儿就想把人都支开,所以周洁说什么他都是满口答应。

    瞧着李悦那双贼眼时不时偷瞄沙发上一位娇俏的少女,周洁在娱乐圈厮混时久,哪儿能不明白李悦是想赶人。眼珠子一转,周洁计上心头,开始得寸进尺了,“一首哪儿够啊!悦少,你看姐姐对你可没话说吧,要不帮姐姐来制作一张专辑怎么样?”

    我去!

    李悦虽然心思全在沈萌身上,可不代表他失去了思维能力。

    一张专辑!?

    有木有搞错!

    一张专辑代表的是什么,李悦可是心知肚明。

    尼玛!

0210章 周洁也会曲线救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