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章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1/2)
作者:悦冬愁夏
    “周姐,我自己也有一家娱乐公司,徐云就是我公司旗下的签约歌手,我给她写歌是理所当然的,也是我当初跟她签约时承诺过的!”李悦不打算让步。

    虽然他很喜欢眼前这位来历有些神秘的女孩儿,但在商言商,他不可能因为女孩儿的几句话,就对周洁让步,这涉及到自己日后在娱乐圈的做人原则问题。

    若是他为非公司签约歌手写歌制作专辑,那自己公司的艺人们会如何做想,原来不用签约公司也可以获得一样的待遇,那谁尼玛还愿意签在一家新公司啊!

    而且,一旦开了这个口子,那日后岂不是谁尼玛觉着自己有点儿脸面都要找自己约歌了!?不给就是得罪人,虽然李悦也不怕得罪人,但他不想惹这些无谓的麻烦。

    他说出这话,潜意思就是说,我给徐云写歌是因为她是我公司的签约歌手,要想约歌,可以!要想我亲自制作专辑,也可以!

    但你先签到我公司来,再说这些事情吧!

    果然,周洁一听这话,眼神立马黯淡下来了。

    就连沈萌闻言也收声不言语了。

    这涉及到了商业上面的事情,她可不好再对李悦提什么要求。

    叶璇见状却是在心里为李悦暗暗点赞!

    自家这位大少爷看样子不是花痴,起码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起码知道不能因私废公!

    看到周洁黯淡的眼神,李悦心中一动,自己是否有可能把这位情歌天后挖到自家公司里来镇场子呐!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就再也压不住了。

    “周姐,天悦娱乐公司是一家新生的公司,我独资掌控!可能因为我的身份,你们或许会认为我开这家公司是闹着好玩儿的,但我想说,其实这是我追寻自己音乐梦想、明星志愿的路,我不会放弃,也不会置之不理!以我的创作实力和经济实力,我想天悦娱乐公司的未来其实是值得期待的!”李悦这番自卖自夸虽然最后几句话说的有些狂妄,但只要是关注过他的经历,任谁也说不出个质疑的话来。

    想想,他从美国西南偏南音乐节直到明日之星总决选,英文歌、中文歌、粤语歌,摇滚、中国风、民谣、流行乐、说唱,什么样的题材似乎他都能尝试,什么样的题材似乎他都能创作出精品。

    然后,针对徐云的特点,一首首量身打造的歌曲,愣是让徐云一个新人获得了云式唱腔的美誉。

    如此种种,他的创作实力,真的已经不需要质疑了。

    说实在的,李悦的这番话出口,周洁心动了。

    她现在正处于转型期的阵痛,公司那边收集了不少曲风的歌曲,但她始终不满意,也不敢轻易尝试。况且,公司现在正学习韩王国那边的同行,着力打造偶像男团和女团,也不愿意在自己这样的老艺人身上花费太多,大有让自己自力更生的意思。无疑,这也让她有些动摇了。

    其实说她是老艺人,只是针对她出道时间、针对她在舞台上演绎的时间而言。仅从年纪而言,她才二十四岁,并不老,正是一位女歌手最应该珍惜的年纪。但自十二岁开始上台演唱歌曲,到现在已经是十二年了,她也曾经大红大紫过,尝试过如日中天的滋味,怎么甘心就此黯淡下去!?

    “周姐,你的合同还有多久?签约公司是哪家?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为你付违约金!”李悦根本不问违约金是多少,直接大包大揽过来。

    天悦娱乐公司目前就自己和徐云大猫小猫两只,虽说自己两人通过明日之星聚拢了不少人气,但毕竟基础不牢靠,没有当红大牌艺人在手,公司在圈内说话不硬气。所以,把周洁这位情歌天后签过来,绝对是稳赚不赔的生意,因为自己完全有把握让她成功转型。

    “我的经纪合约在新锐唱片公司,还有两年!”周洁被李悦说得打动了,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在内心中无条件相信李悦能够促使自己成功。

    她却不知道,她这句话一出口,当场沈萌和叶璇的眼睛就睁大了。

    新锐唱片公司是新锐传媒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是沈萌家的产业!

    也就是说,这位周姐是自己家旗下的艺人!

    李悦哥哥在挖自己的墙角!

    这真不怪沈萌不认识周洁,她以前哪里接触过公司的事务,更何况是集团下属的子公司的业务!

    至于喜欢周洁,只是她喜欢周洁以前唱得歌曲,她又不是追星族,哪儿会去关注周洁的签约公司是哪家啊!
0211章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