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章 一战正名(1/2)
作者:悦冬愁夏
    “今天每位操盘手发二十万红包!大家好好休息休息,最近没有新的行动了!”李悦拍拍手,将大家注意力集中后才发话。

    “哦!李总万岁!”

    “李总万岁!”

    ……

    交易室里顿时欢声雷动。

    别看就是一上午的时间,区区三个小时的操作,但对公司团队的人来说,脑力负担还是非常大的。

    辛玉沅没吭声,只是微笑着看着李悦作出决定。

    每人二十万华夏币,也不过就是四百万华夏币,才五十万美金,这点儿奖励相比今天公司的收益来说,连九牛一毛都不算。

    王娅苦笑一声,无言以对了。

    她对李悦的观感今天算是刷新了好几遍。

    从最初那个在直播间里亮嗓的帅气男主播,到纨绔,再到现在的金融高手,王娅不知道李悦还有什么才华是自己不知道的。

    不过呐,有一点她很清楚。

    那就是李悦执掌玉璜风险投资集团的能力,自己再无一点儿怀疑了。

    一战狂卷15.7亿美金、125.6亿华夏币!

    这简直堪称神一般的操作了,是可以列入典范教程,让所有有志于投身金融业的人学习的经典案例。

    “暂时没有机会再入场了,我们现在肯定已经进入有心人的眼里,再也不可能搞突然袭击了!”李悦将账户上的资金全部转入公司账户后方才关掉电脑对老妈说道。

    “嗯!没关系,有这么大一笔资金在,我们短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华夏银行那边的贷款反正还有两个多月的期限,不急!”辛玉沅对儿子的表现骄傲至极,心里坚定了反对李悦去长置集团的观点。

    以李悦在金融投机领域的能力,干嘛还要去劳心费力的搞房地产啊!?一次行动就已经赚取了五分之一个长置集团了,老李要是知道,肯定得吓掉大牙。

    “妈,伦敦金这边后面肯定还有一次大赚的机会,但必须等待时机,这段时间可以让大家先拿日经指数练练手,随时等我的指令就行。”李悦站起身来,揉了揉眉角,缓解精神高度集中的疲累感。

    “你是公司的总裁,有什么事儿你自己看着办就好,经过这一次,妈算是彻底放心了,后面就是在家享清福,等着儿子赚钱养活我喽!”辛玉沅心情大好,也放下了心底最后的疑虑,准备彻底放权。

    “别介啊!我还有自己的事儿呐!公司这边还是聘请专业经理人为好!嗯,我觉着王主管就很不错,可以让她来当ceo嘛!”李悦对王娅在刚刚第一时间领会到自己的意思,并且看出伦敦金多空双方实力对比的能力很满意,因此听到老妈要放权的话,第一时间就指着一脸懵逼的王娅说道。

    “小王!?”辛玉沅一愣,旋即想到王娅刚刚去找自己时为了公司利益据理力争的一面,也动心了。

    “李总,我……”王娅正准备说点儿什么谦虚一下,结果李悦摆摆手打断了她的话。

    “我这可不是随便说的,刚刚我俩之间意见相左并没有什么,你小心谨慎的做法并没有错,如果不是我对伦敦金最近的趋势了解的更清楚,也会听取你的意见的,所以,别有心理压力!”

    王娅想当ceo吗?

    废话!当然想咯!
0217章 一战正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