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章 不对劲的劳伦斯(1/2)
作者:悦冬愁夏
    劳伦斯接过李悦的行李箱,三人有说有笑的朝机场外走去。

    一心忐忑的李悦根本没有注意到,跟在他身后半个身位的劳伦斯和章扬诡异的笑容。

    “先去酒店住下,然后吃点东西!”劳伦斯打开后备箱将李悦的行李箱放上去,然后拉开后座车门让李悦上车后自己坐到副驾驶位置上后说道。

    “没问题!飞机上的客餐实在是,啧啧!”李悦在飞机上只用了一块儿三明治外加一杯咖啡,这会儿早就饥肠辘辘。

    “嘿嘿,回到洛杉矶,一切都交给我吧!章,走咯!”劳伦斯系上安全带后打了个响指。

    车子发动,朝着希尔顿酒店出发。

    一路无话。

    等到了酒店,章扬早就为他订好了总统套房。

    李悦招呼两人在会客室休息,自个儿钻进了浴室洗漱,从香江直飞洛杉矶,即便是商务舱也累得够呛。

    这时,外面的房门被敲响,一位西装男子提着三个袋子走了进来,将手里的东西交给劳伦斯,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

    “李,我给你买了一套衣服,一会儿洗完穿这个!”李悦洗浴时,劳伦斯走进了他的卧室,将一套衣服挂在衣架上,然后朝李悦说道。

    “衣服?你买的?”李悦有点儿懵逼,这是闹哪样?

    “对啊!给你买的,嗯哼,用你们华夏话怎么说,对了,这是我的一点儿心意!”

    “好吧!放在外面,我一会儿瞧瞧。”李悦怎么都想不起来刚劳伦斯手中拿的有木有袋子之类的东西了。

    等到他洗漱完,走出浴室,看到衣架上挂着的衣服和衣架前一双帆布鞋时,眉头微微一皱。

    怎么说呢?

    这衣服太潮了,应该属于时装类。

    李悦拿起衣服翻了翻,结果满脑袋黑线。

    我去!

    前胸处竟然还有链子等挂饰。

    这尼玛妥妥的时装啊!哥们早就不是非主流了,干嘛要穿这样的衣服出去吃饭!?

    但一想到这是好朋友劳伦斯买的,李悦又不忍拂了人家的心意,只能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就当老黄瓜刷绿漆装一把嫩吧!反正自己年纪确实小,即便这么穿也不会有什么不对,反正这是在美国,又没有熟人!即便是自己当初在西南偏南音乐节上大放异彩,但毕竟没有上过正式的媒体宣传,曝光度不够,再加上这都几个月过去了,谁还记得一个亚裔小子啊!

    取过裤子套上,我去!九分裤!

    上面也是亮闪闪的!

    然后穿上那件休闲的时装衬衣,泥煤,九分袖!

    李悦强忍着不适,穿上时尚范儿十足的帆布鞋,站到大穿衣镜前。

    还不错!

    看着时尚感十足!

    帅气!

    酷!

    带着一点点阳光的味道!

    关键还是人长的帅,穿啥衣服都好看。

0220章 不对劲的劳伦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