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章 刷榜来了!钱景大好!(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心里这会儿一万头草泥马踏过。

    他也有想过美国这边的钱好赚,但绝比没想到这么好赚。

    想想也是,欧美虽然有这样那样的不好,但有一点真得让帝国那头好好学学,那就是人家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这不仅仅是美国政府方面从上而下的立法执法保护,更是美国人从内心深处对于知识产权保护的认同。国内虽然也有知识产权保护法,虽然也曾经严厉的处罚过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但华夏人还未从内心深处认可知识产权,这就造成盗版之类的行为屡禁不止。

    所以,在华夏帝国内部,根本不存在什么数字版本音乐的付费下载,能维持住实体唱片的正版销售顺畅就已经很不错了。这一点上,帝国内部甚至还不如那些藩属国的情况好。

    再则一个,帝国实行美元固定汇率,也从另一方面造成,在美国圈钱真心划算,所以,李悦甚至于有种冲动,以后大量发布英文歌曲圈钱的打算。

    “李,我想你应该考虑下筹备个人首张专辑的事情了。这一张唱片都是摇滚歌曲,下一张唱片可以将你已经发布的流行风等种类的歌曲打包。”乔纳斯的提议深得李悦欢心。

    确实!

    这张唱片因为是以流浪者乐队的名义发布,所有歌曲都是摇滚,自己手中那些已发布和未发布的流行乐,完全可以借助这阵东风,再打包发布一张个人专辑啊!

    “什么时候开始?”李悦迫不及待的问道。

    呃……

    乔纳斯没想到这家伙如此果决,自己仅仅只是询问下他的意见,他就考虑要开始着手了。

    “要不现在开始吧?!”但这事儿本来就是互惠互利的,乔纳斯当然不会拒绝。

    “好!我再考虑一下歌曲的事情,明天开始吧!”李悦一丝迟疑都没有,立马就作出决定。

    “那行!我马上通知他们明天将录音棚准备好!”乔纳斯果断的答应了下来。

    ……

    第二日,周一。

    果真不出大家所料。

    公告牌上李悦的十二首歌曲以前所未有的霸气姿态横空出世。

    《wewillrockyou》强势空降榜首。

    接着第二名《加州旅馆》,作词作曲演唱,全都是李悦。

    第三名《yougiveloveabadname》,作词作曲演唱,还是李悦。

    公告牌前三名直接让李悦包圆了。

    然后剩下的十二首歌曲也赫然出现在前二十名的榜单中,全美音乐圈一片哗然。
0229章 刷榜来了!钱景大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