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1章 有其子必有其父(1/2)
作者:悦冬愁夏
    许岩对于李悦抛出的的策划案很满意,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

    既然他没了意见,同意推动深蓝卫士启动节目,两人自然而然的可以协商下一步的合作条件了。

    一个没有把钱当回事儿,另一个的目的更是不在节目效益上面,所以涉及利益方面的商谈几乎很快就达成了,根本不存在还有什么扯皮砍价的事情。

    “的节目版权归我!”李悦的第一个要求就是这个,虽说大家是朋友,但亲兄弟也得明算账,更何况如此精彩的一个节目,他怎么也不能拱手让人吧!能交给许岩拿来给深蓝卫视用,打响知名度,争一争收视冠军,李悦觉着自己已经很够意思了。

    “可以!”抱着交好李悦的心思,抱着讨好欧阳玖玖的愿望,小许子没有一丝迟疑。

    “的广告收益我得两成!”李悦没有狮子大开口。

    “行,按李哥说的办。”小许子看着面前的策划,觉着物有所值。

    “六位固定主持人除开我,其他五位邀请孙红磊、黄雷、黄博、罗子祥、王勋,第一期不邀请临时嘉宾,就我们六个做节目,视第一期的收视情况再决定后面邀请什么嘉宾。”李悦这个要求就有些霸道了,合着你把什么都决定好了,电视台和节目组完全没了权力。

    “也行!”小许子才不管电视台那边啥意见呢,他答应的干脆利落。

    “就这些了!”

    “就这些?李哥你的出场费呢?”小许子虽然没具体参与过电视台的运作,但起码的一些节目规则还是清楚的。连出场费都没说定,怎么也不算是达成合约吧!

    “你们看着给吧!反正我在国内也就无名小卒一个,给多少,由电视台方面决定呗!”李悦才不差这三瓜两枣的,自己前面几条要求,小许子全盘接受了,总不能得寸进尺的要求更多吧!

    “那不行!李哥虽然在国内没有美国那么大名气,也没有正式的作品,但怎么说也算是国际知名歌星吧,得按照一线明星的出场费来办。”

    “随你们!我无所谓的!”

    “那就这么说定了哈!”

    “好!我把具体的节目策划案发给你,你们好好琢磨琢磨,有啥不明白的直接电话我,两周时间筹备,时间确实有点儿紧了。”

    “好。”

    两人说定,李悦就把详细的节目剧本发了过去。

    小许子接收完毕后,火急火燎的打开看了起来。

    “啧啧,这不就跟拍电视剧样了么!?”看着剧情设计,小许子直咂舌,好嘛,角色定位都已经定好了,每个主持人的角色李悦都分配好了。除开具体的任务没有直接设计,但大体的思路也给了出来,这跟演电视剧差不多了啊!

    “不过确实有意思,国内好像从来都没有过这种尝试哩!嗯嗯,李哥还是蛮够意思的,这么好的本子交给我了。他那些条件在面前这个节目策划案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了!”小许子彻底服了,对于李悦开始那些条件,心里觉着物超所值了。

    “我得赶快回家找老爹,让电视台那帮孙子赶紧筹备,跟比起来,他们费尽心思搞得简直就是渣渣!”

    小许子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他虽说是百乐橙天娱乐集团的太子爷,但从未真正参与过公司的管理,更不用说去插手深蓝卫视的节目运作了。

    要是往电视台的节目里安插几个关系户倒没什么,人家看在自己太子爷的身份上,也不会说啥。但自己这回可是要推翻电视台的大项目,这就得先取得老爹同意才行。

    这么一想,小许子就坐不住了,匆匆将文本打印出来,收拾了一下就开车直奔老爹家去了。

    ……
0241章 有其子必有其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