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4章 这跨度有点接受不能啊(1/2)
作者:悦冬愁夏
    “你不愿意到欧洲巡演扩大人气,那也得搞点儿别的什么,比如参加脱口秀之类的节目,保持一定的曝光度,巩固下在美国的人气。”乔纳斯说的话让劳伦斯不停点头,作为李悦的经纪人,虽然基本没发挥经纪人作用的机会,但在其位谋其政,他对于李悦的演艺规划还是有些想法的。

    “嗯,我回去跟一些朋友联系下,你现在也算是当红歌手,应该有很多节目想让你登台的。”乔纳斯稍想一会儿,就拿定了主意。

    李悦挥挥手,打断了乔纳斯的话,笑着说道:“谢谢你了,不过不用,我已经想好下一段时间的行程了。”

    乔纳斯诧异的望着他,不明白他是个什么意思。

    “伙计,你又想干嘛!?”劳伦斯着急了,相比乔纳斯的茫然,他对自己这位室友可是再清楚不过了,特立独行到极点的人啊!

    “oh,mygod!你疯了吗?”。乔纳斯被李悦的想法震惊了,他无论如何都没想到李悦要回国,他有想过李悦因为太累了要休息段时间,绝没想到李悦要回华夏。

    “我没疯!我的根在华夏!我得回去继续我在华夏的星路了!”李悦说这话时依然是那副浑身无力的样子,让人产生不了一丁点儿豪迈的感觉,反倒是觉着他完全是脑子被门夹了在抽风。

    乔纳斯:……

    劳伦斯:……

    “怎么?不相信?不认可?”李悦反问。

    相信?!

    认可?!

    老板,你还能再搞笑一点儿吗?

    看着李悦软绵绵瘫在沙发上的样子,哪儿有一点激越豪迈、想要在华夏作出更大成绩的样子啊!?

    劳伦斯已经无力再在心里吐槽了。

    舍了美国如火如荼的演唱事业回华夏开荒?

    好吧!也行!

    反正你在美国的星路已经开启,正在如日中升,这个时候乘势反攻华夏文化圈,貌似我们也能接受。趁着美国这股东风,你在华夏崛起的起步点也更高,这样一来,或许能够更快的成为一位顶级国际明星,第一位能够在欧美和华夏同时登顶的歌手,成为歌神一样的存在。

    但是!

    瞧你现在这幅没精打采的样子,你这是要回去建功立业的样子嘛!?

    别搞笑了!

    你完全就是在胡闹!

    “李,你准备回去怎么做?时代华纳在华夏没有什么根底,恐怕给你提供的助力并不多!”乔纳斯没劳伦斯想得那么多,在李悦作出决定后,他虽然很反对,但老板作出了决定,他既然是经理人,就得从老板的决定出发。

    所以,他这么问,就是想看看老板是个什么计划,自己这边能够帮到多少。

    毕竟,李悦越成功,他这位经理人,自认为发掘了李悦的伯乐越有荣誉。

    “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当固定主持人。”这也没什么好瞒的,李悦直接道出自己下一步的打算。

    “主持人!?”乔纳斯、劳伦斯同时惊呼。

    我靠!

    这跟歌手有一美分关系吗?

    你一个冉冉升起的未来歌王,竟然要跑去做主持人,这绝比的接受不能啊!

    李悦坐起身来,很是得意的笑着,“对,主持人!一款全球首档户外真人秀节目的主持人!怎么样?听起来就很酷吧!”

    乔纳斯和劳伦斯两人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被李悦这个逗比的想法整懵逼了。

    “李,伙计,我的老板,你能不要这么折磨我们了吗?放着美国这边大好的演唱事业不做,你跑回华夏去做综艺节目主持人!?告诉我,告诉你最忠实的伙伴——劳伦斯,这不是真的!”劳伦斯眼巴巴的望着李悦,期待着他改邪归正。

    “说真的,李,这真不是什么好想法!”乔纳斯也是一摊手,对李悦的选择表示抱歉。

    李悦此时已经陷入了对综艺真人秀的臆想之中,一种狂热的兴趣向往,对于演唱会之类的东西暂时腻烦了,怎么会回心转意呐!

0244章 这跨度有点接受不能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