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章 《无限挑战》启动(1/2)
作者:悦冬愁夏
    魔都!

    万事达连锁酒店。网wΩwlwc

    昨天的碰头会结束以后,节目组就直飞魔都,开启第一站的录制。

    许岩牵头监制,李悦策划并参与,两大纨绔这么下力气搞得节目,欧阳玖晟说什么也得支持一下呀z是,就有了万事达连锁酒店的广告支持。

    当然咯!

    李悦才不会当做人情看。

    极限挑战未来可预期的收视率绝比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谁冠名谁受益,所以,该给的广告费一分都不能少。

    面对高达一个亿的独家冠名费开价,即便李悦和许岩两大纨绔的面子再大,在商言商,欧阳玖晟也不敢贸然答应。

    最终,也只是用两百万买了一个广告,还搭上万事达酒店免费食宿的条件。

    而极限挑战的冠名权,在暂时找不到更好的下家时,李悦一咬牙,让第五维度网络开公司用一亿的价码拿下,用来给企鹅打广告。

    肥水不流外人田!

    极限挑战的未来大好,那用来给企鹅打广告也就不亏了。

    早上4点3o分。

    摄制组来到了李悦的卧室门口。

    只见一名工作人员掏出由酒店提前准备好的备用房卡,咔嗤一下将门刷开。

    扛着摄像机的一行人鱼贯而入,穿过客厅,直奔卧室而去,大家轻手轻脚的,生怕提前惊醒了李悦。

    此时的李悦呢?

    他睡得正香呐!

    虽然这种游戏玩儿法,他也给节目组说道过,但他绝比没想到这帮人会这么没有节操的捡起来就用。

    于是乎,李某人被坑了!

    被自己坑了!

    扰人清梦是要被雷劈的!

    李悦是被工作人员从床上拉起来的。

    乍一睁眼,两眼茫然无神,李悦根本还没从梦中清醒过来。抬起头,茫然的看向闻自己的众人,李悦的起床气正要作,结果就看到开启着的镜头了。

    后期,节目组都已经想好画外音了——惺肉李悦呆萌的样子也好有爱啊!

    “唉”重重的叹口气,李悦无奈的垂下头,心里恶狠狠的诅咒着这帮不好好创新、懒到捡自己用来提醒他们思路的游戏。

    “李悦,这是你的任务卡!”导演任严硬着头皮迎着李悦幽怨的雄神儿递过来一张卡片。

    李悦不用看就知道卡片上写的啥,没见着节目组连转盘和飞镖都准备好了嘛!

    “下一个叫醒的谁?”李悦嘟囔着翻过卡片来,然后一瞬间整个人都吓醒了,“我去o红磊!!!”

    “对o红磊,他宗17o2室,你现在可以用转盘抽刃醒方式了!”任严导演将飞镖递给李悦强忍着笑意说道。

    “有木有搞错啊们让我一个新人去叫醒大哥!我红磊大哥有没有起床气啊!?他会不会揍我啊!?”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李悦的表现落在任严导演眼中,尼玛全是套路啊b妥妥的是在演戏啊!

0248章 《无限挑战》启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