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0章 一个比一个黑(1/2)
作者:悦冬愁夏
    “黄雷,是我,我是红磊啊!来,把门打开!”孙红磊只是微愣几秒钟,立马招牌式的孙氏笑脸儿就挂在脸上了。

    只是他嘴唇上那红得发暗的口红,配上笑容,怎么看怎么诡异!

    “红磊,你知道吗?你这笑容根本不需要画外音,就能自带狼外婆特效!”黄雷穿着睡袍,走到门口,抱着膀子饶有兴致的盯着孙红磊调侃道。

    “唉呀,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呐!节目组让我叫醒你,然后给我房卡,结果你把门给反锁了,我这也是为了完成任务啊!”孙红磊果断将节目组拿出来当厕纸了,跟李悦的反应简直一模一样。

    “那你告诉我,你嘴唇上涂得都是啥玩意儿?”黄雷虽然心里泛起嘀咕,怀疑确实是节目组为了效果搞得小游戏,但脸上不动声色。

    “还不是节目组出得任务,让我用涂上口红在你脸上亲吻的方式叫醒你。要不然,你以为我想在嘴上涂口红啊!”孙红磊卖起节目组来,那是一丢丢儿的愧疚感都没有。

    “真的?”孙红磊这番话九分真一分假,由不得黄雷不相信。

    “千真万确啊!这种事儿我怎么可能骗你呢?!”孙红磊一脸郑重。

    “就是在脸上亲一口就算完成任务?”黄雷再次求证。

    “就一口!我一个大男人,要不是为了完成任务,你以为我愿意亲一个老男人嘛!”孙红磊就差对天赌咒发誓了。

    “好吧!暂且相信你一次!”黄雷不可能真不给孙红磊开门,这是做节目呐,肯定得有点儿噱头才好玩儿嘛,这里面的道道,黄雷这种老江湖心里有谱儿。

    防盗链一松,孙红磊就扑了进来,一把抱住黄雷,嘴巴撅起老高,就在黄雷的脸色蹭起来,时不时还吧唧一口。

    “嘿,孙红磊,不是说好就一口嘛!”

    “嘿嘿,小红帽给狼外婆开门了,还管得了狼外婆要干嘛么!乖,来,给你孙外婆亲一口!”

    “我勒个去,孙红磊,你别往嘴上亲啊!”

    “……”

    等到黄雷挣扎着逃脱时,那张脸已经见不得人了,满满的口红啊!

    好不容易等黄雷将脸上的口红洗干净,转盘已经摆到客厅里了。

    “来来来,黄雷老师,这是你的任务卡!”孙红磊大笑着将卡片递给黄雷。

    “叫醒任务!?”黄雷看完卡片,又瞧了瞧转盘,无奈的朝孙红磊笑道:“这就是你说的节目组任务?我怎么没看到要涂口红的任务要求啊!是不是你画蛇添足自己加上的?”

    “这个真不是我的主意,是李悦的主意!”孙红磊将李悦也干干净净的卖了。

    黄雷闻言,用手在转盘上摸了一下,幸灾乐祸的笑道:“李悦叫醒你的方式是喷水!”

    “你怎么知道!”孙红磊下意识说道。

    “我是第几个被叫醒的?”黄雷扭头问任严导演。

    “第三个!”任严莫名其妙,但还是回答了他。

    “哦,这就是了,所有的因素和环节都对上了!”黄雷故作高深的说道。

    “喂,我问你怎么知道我是被李悦喷水叫醒的呐!”孙红磊见他这么神叨叨的,出声催促道。

    “废话!这可是第一期节目,道具组不至于拿个用过的转盘给我们,所以这个转盘是才做的。转盘上有四个孔,其中三个在亲吻上,一个在喷水上。我想,以你的性格,要是抽到了喷水,绝对不会选择重新抽亲吻吧!”黄雷说着话,一股智商上的优越感是扑面而来,“而且,也只有你这么厚脸皮的人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反悔重新来过吧,也只有你这么倒霉的人才会三次都抽中亲吻,怎么样,我没说错吧!”
0250章 一个比一个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