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1章 时间掠夺者(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被带到单独的房间,头套取掉后,床上放置着一套酷似科幻片的银白色制服。

    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换上衣服后,背上被贴上名牌,接着又被戴上头套,一个箱子被拷在他手上,然后就被带上车不知到哪里去了。

    大概四十分钟后,车子停下。

    然后李悦就坐在车里等待,一直等到有工作人员手中的对讲机传来全员就位的消息后,才有人扶着他来到一处地方。

    头套取下。

    我去!

    这是什么地方?好陌生的感觉!这里还是魔都吗?

    算了吧!

    李悦即便当初在魔都待着时,也很少出去闲逛,就是把他丢在魔都一些著名的景点,说不定他还是得迷路。

    李悦睁开眼睛,看到手中这只贴着《极限挑战》节目logo的银色箱子用手铐铐在了自己左手腕上。

    根本不需要多提醒,节目组铁定用的是自己的创意,他蹲下身来,打开箱子,里面有一把钥匙和一张任务卡片。

    没顾得去看任务卡片,李悦先拿起钥匙,准备把手铐打开,毕竟用这么个东西铐在手上,怎么都不舒服啊!

    唉,上帝视角的玩儿游戏真心没意思!

    心里哀叹着,李悦就把钥匙捅进去一扭。

    接着,这家伙的小脸儿就青了!

    打不开?!

    不对啊!

    当初用来举例子时搞得策划里面明明写的是箱子里的钥匙就是打开手铐的啊!

    我勒个去!

    节目组会创新了!?

    但是,为毛线要在这种细节上创新啊!

    难道今天还要一路被铐着箱子做任务!

    不要啊!

    李悦要崩溃了!

    对于懒人来说,什么最要命?

    那就是又累又麻烦的事情!

    李悦欲哭无泪的拿起任务卡片。

    “这个世界上什么东西最珍贵?生命?爱情?金钱?……这些都不是,最珍贵的是时间。可能你并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和珍贵,但当你真的正视它的时候,你才会发现,流逝的那些时间无论如何都补不回来了。
0251章 时间掠夺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