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2章 李悦这年轻人不错(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正没头没脑的朝前走,突然对讲机有反应了,虽然呲呲啦啦的还不是很清晰,但好歹不是块废铁了呗!

    于是,他赶忙加快脚步,想缩短距离,但才多跑几步,对讲机就没声儿了。网wΩwlwc

    “不对b个挑战者应该在我后面!”李悦突然停下脚步,朝过来的路走了回去。

    呲呲啦啦

    “哈哈,果然如此,嘿嘿,这人在我后面啊!”这么久了,笑容总算在他脸上展露出来。

    往回走了不到2oo米,信号终于清楚了。

    “喂,喂,喂!”

    “”

    “没人应答啊b对讲机该不是坏了吧!”李悦无奈的朝随身摄影师说道。

    “不会!”摄影师蛮老实的,听到李悦吐槽的话居然还回答了。

    “好吧g就是对方没有应答。”李悦只能如此解释。

    该怎么办呢?

    对面不应答,我也不知道他具体位置啊\不能这么瞎折腾的到处乱转吧!别还没把人找到,先把自己累死了。

    说好了要健身的李悦,最终还是懒得去,这体能也是没谁了。

    “哈,原来是你杏啊!”正当李悦惆怅的找了个地方歇脚时,身后不远的地方传来声音。

    李悦扭头一看。

    我去!

    王勋!

    这家伙看着自己喜滋滋的,好像他乡遇故知一样。

    嘿,哥们儿这运气来了啥也挡不住啊!

    李悦笑眯眯的说道:“哈,王勋哥,你对讲机打开了吗?”

    王勋熊着过来,闻言将自己的对讲机递给李悦,说道:“开着的啊!”

    李悦接过来,确实是开着的,但当他的手划到音量键时,他想骂人了。

    “哥,你怎么不开声音啊!?”

    “是吗?没开声音!”王勋一脸懵逼的接过来,手指拨弄一下,尴尬的笑道:“嘿,还真是没开声音。”

    “搞了半天,我对讲机搜到的信号源就是哥,你没开声音,我说呼叫半天没人应,还以为我自己的对讲机坏了呐!”李悦郁闷的说道,眼光不自觉的总是趁着王勋不注意看向他手中的提箱。

    “哈哈,唉呀我说怎么我这对讲机老是没声,原来是我自己搞出来的乌龙。”王勋摸了摸自己脑袋说道,接着想起自己的任务,赶忙问道:“忻呀接到什么任务或者知道什么信息吗?咱们这东西交给谁啊;点儿任务提示都没有,我正一头雾水呐说说,这安排送货接头,总得说说对方长啥样,或者拿个报纸玫瑰啥的呀!啥都不说,怎么送货啊!”

    这回轮到李悦懵逼了。

    这都什么什么呀!

    他到底在说什么?难道我跟他没在一个频道上吗?

    “噗嗤”王勋身后的随身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彻底忍不爪场了,这哥的智商也是没谁了!

    李悦更加疑惑,问道:“王勋哥,你没打开你的手提箱吗?”

    “啥?手提箱?我自己打开!?”王勋疑惑的说道。

    “对呀!”李悦见状心中念头电转,一面答应他,一面拉过他的手,蹲下去,按转关一拨,手提箱开了。
0252章 李悦这年轻人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