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3章 我是挖坑小能手(1/2)
作者:悦冬愁夏
    “好,我们结盟!”王勋现在对李悦是满满的喜欢了,豪气万丈的答应下来,但每个人的特色不同,这家伙就根本演不了大哥角色,只能演狗腿才传神。天籁小说ww只见他仅仅豪气片刻,便一脸猥琐的凑到李悦耳朵前,一阵窃窃私语,接着两人像是偷到小母鸡的黄鼠狼一般奸笑起来。

    两人结盟后,简单一合计,就觉得其他人肯定会选择到附近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去,于是,也不需要多想,找了个路人问了下附近有什么标志性建筑物后,就直接出,直奔帝国东南金融大厦。

    另一边战况也蛮有意思。

    黄雷、黄博、罗子祥几乎同时到达帝国东南金融大厦门前广场,一见面就是一顿追逐。谁也不知道自己的钥匙在谁手里,但投鼠忌器,总担心自己的打不开,别人的却能打开,所以谁也不愿把自己手里的钥匙给别人试,再加上大家都看过任务卡片了,担心被人偷袭胸前的红色小圆环,将宝贵的时间损失掉,更担心损失后面临的惩罚游戏,一时间三人陷入僵持之中。

    “博哥,要不我俩先把黄雷老师抓住,把他手里的钥匙先抢过来吧!”小猪罗子祥朝黄博提议道,在场三人里,貌似黄雷老师体能最劣势,柿子当然得挑软的捏,他下意识的就向最强体能的黄博示好。

    “黄博,咱们三个里面,我体能肯定是最弱的,你是最强的,而小猪的体能跟你差不了多少。你要结盟,肯定也应该跟我结盟不是,先把小猪干掉,他手里的钥匙和时间,咱俩任选一样,你先挑怎么样?咱两结盟?”黄雷也不是省油的灯,一见黄博有些意动小猪的提议,赶忙头头是道的给黄博分析形势。

    “别呀!博哥,我俩结盟,黄雷老师手里的钥匙和时间你任选,如果他的钥匙开不了你的手铐,我就把自己手里的钥匙给你试一试,好不好!”黄雷说得简直太有道理了,小猪罗子祥闻言立马急了。

    “啊咳,这样吧!你两把钥匙都给我,谁的钥匙打得开我手里的锁,我就跟谁结盟,咋样!?”黄博见自己成了香饽饽,顿时得寸进尺的开始嘚瑟了。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黄博这么无耻的,黄雷彻底没脾气了,谁让自己体能最弱呢!

    “……”罗子祥虽然也觉着黄博的提议太苛刻,但形势逼人,他倒没觉着有什么不可以的,一时间开始考虑得失,也陷入沉默。

    “哎,行不行,你们倒是给句话啊!过了这个村儿可就没这店儿了哈!”黄博得意洋洋的催促道。

    咦,是王勋和李悦来了!

    小猪罗子祥正打算答应黄博,结果就看到黄博背后出现的两个声影。

    嘿,来的人越来越多,形势复杂喽!

    黄雷也现了王勋和李悦正悄然靠近黄博身后。

    鉴于黄博体能如此强势,黄雷、罗子祥都没出声提醒黄博,两人对视一眼,反倒是默契的开始跟黄博讨价还价起来。

    “博哥,我俩的钥匙给你试,可你手里的钥匙怎么办?”

    “对啊!黄博,我和小猪的钥匙无条件给你试,那你手里的钥匙怎么办?我和小猪手里的锁怎么办?”

    “嘿,现在是你们主动要跟我结盟哈,可不是我上赶着找你们结盟,一笔归一笔,你两手里的钥匙必须先给我……哎呦!谁啊!?”黄博正打算威胁几句,结果突然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然后一只小手就按向他胸前的小圆环了。

    啪……

    圆环里是一只装着红色液体的小气球,气球炸裂,顿时一股红色液体就喷出,将黄博的胸前染红一片。

    所有人耳朵里的耳机突然响了。

    “黄博时间被掠夺,剩余时间减去一小时,接受惩罚游戏!”

    “黄博时间被掠夺,剩余时间减去一小时,接受惩罚游戏!”

0253章 我是挖坑小能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