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5章 钥匙就是杀手锏(1/2)
作者:悦冬愁夏
    因为李悦的欺诈,他追了好长时间也没能追上。但皇天不负有心人,谁也没想到,竟然让他抢先碰到了孙红磊。然后,时来运转,孙红磊手里的钥匙竟然打开了他的手铐。形式彻底明朗化,孙红磊、罗子祥、黄博三人的钥匙全都落在了李悦手里。

    干掉李悦!

    掠夺李悦的钥匙和时间!

    成了孙红磊、黄雷的最终目标。

    “你看那是谁?”黄雷一指前面拐角的地方。

    “好像是李悦!”孙红磊眯缝着小眯眼辨别道。

    “悄悄绕过去,偷袭他俩!我逮王勋,你捉李悦!怎么样?”

    “好,没问题!瞧好了吧!”孙红磊角色定位就是莽汉,这种捕猎游戏是他的最爱。

    两人轻声的小跑着从小巷子穿过去绕到了李悦、王勋的前面,靠在巷壁上,黄雷朝随身摄影师和工作人员摆摆手,让他们退到一边去躲起来,因为他已经清晰的听到李悦和王勋的说话声了,两人已经越来越近。

    “奇怪了,红磊哥到底跑哪儿去了啊!节目组给的这对讲机也没多大用,根本没人跟我们联系啊!”李悦喃喃的叨咕着。

    “真要把钥匙给孙红磊?”王勋还是有些舍不得。

    “不给不行啊!要不然,红磊哥怎么肯跟咱俩结盟呐!博哥让咱俩结盟给做掉了,这会儿指不定在哪儿猫着准备报复咱们。黄雷老师肯定看出来我给他的钥匙有问题了,他和小猪哥要想打开手铐,就必须找咱俩抢钥匙。咱们现在的局势是二比三,就王勋哥你跟我的体能,干得过他们仨儿么!?”

    王勋瞧了瞧李悦那小胳膊小腿儿小白脸儿的样子,再低头望望自个儿,“唉,确实得找孙红磊结盟!也只有那傻大个儿才能拼掉博哥儿和小猪了!”

    “你说谁傻大个儿呐!啊?”两人正疲惫不堪的说着话,一个黑影突然从身旁窜了出来。

    “我去!红磊哥!不是我说你呐!”被黑影一把抱住的李悦慌乱间总算是认出了来人是谁,赶忙大声辩解起来。

    孙红磊故作凶狠的说道:“我知道不是你说得,但你离我最近,我不抓你抓谁!”

    “……”这理由好强大,李悦竟然感觉自己无言以对。

    孙红磊抓住李悦后,魔手就伸向了李悦胸前的红色小圆环。

    ”别,哥,哥,别介啊!我是来给你送钥匙的啊!啊……”没等李悦说完,胳膊能有李悦小腿粗的孙红磊就已经按破了小圆环,一股红色液体喷出,就只剩下了李悦的凄惨叫声。

    所有人耳麦里响起公告:

    “李悦时间被掠夺,剩余时间减去一小时,接受惩罚游戏!”

    “李悦时间被掠夺,剩余时间减去一小时,接受惩罚游戏!”

    “李悦时间被掠夺,剩余时间减去一小时,接受惩罚游戏!”

    ……

    惩罚区。

    李悦到来时,黄博正好整以暇的坐在一旁喝着饮料。

    十一月份的魔都,气温也够呛了,关键是冷风嗖嗖的吹过来,直往脖子里钻,冷得不要不要的。

    看着博哥喝冷饮的样子,李悦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

    “哟,是咱们的小鲜肉来啦!怎么?过来看望哥哥吗?”黄博一看李悦衣服上的红污渍,哪里不明白他被人掠夺时间了,但一想着自己被李悦无情的掠夺,立马幸灾乐祸的开启嘲讽了。

    “呵呵,博哥,你任务完成啦?!”李悦才不在乎他怎么嘲讽呢,反正自己被掠夺的一小时也是无本生意来着,被人抢走就抢走吧!

    “喏,任务在那儿摆着呐!”被问及惩罚任务,黄博没心情继续调侃下去了,手一指对面的场地,很是不愿再回想那变态的任务。

    李悦扭头看过去,小脸儿立马白了,接着又变青,然后就瓦蓝瓦蓝的了,这心也跟着沉了下去,浑身哇凉哇凉的。

0255章 钥匙就是杀手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