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8章 悲剧三人组(1/2)
作者:悦冬愁夏
    “我去……”孙红磊一下水就觉着整个人都不好了。

    彻骨的冰寒透体而入,第一反应就是打了个哆嗦,整个牙床都开始不由自主的颤抖。

    “怎么样?”小猪罗子祥站在岸上不安的问道。

    黄雷恨不得敲下他脑袋,孙红磊如此明显的反应,无不证明了这是真的冷水,难不成下水还很舒服么?!

    孙红磊站在水里,那酸爽的滋味儿说实在的,他已经快忍不住了。但是,小猪一脸紧张的问起来,这家伙综艺感暴强,立马正色,哪怕冷得心脏都缩成一团,这货脸上愣是表现的云淡风轻,说道:“还好,不算冷,水里比岸上暖和点儿!”

    “嗯,水比空气更保温,水里应该比起岸上温度要高些!”黄雷这货更坏,听到孙红磊的话,立马跟着补充一句,用科学的角度解释一句。可是,这绝逼是伪科学啊!尼玛,现在很明显的,水里要比岸上要冷得多,这家伙还强词夺理用似是而非的道理来忽悠小猪。

    “真的么!?”小猪真懵了。

    黄雷老师说得道理,他以前在物理课上听过,貌似也很科学,而孙红磊大哥的切身体会更符合了这个科学道理。

    所以,小猪信了。

    哗啦……

    孙红磊站到红球上后,还没等站起身,脚下一滑整个人就跌倒水中,激起一片水花。

    “哇……好冷……爽!”透心凉的冷意打湿头发后侵入身上,他感觉整个人都要僵了,正打算大吼一声发泄下心里的痛苦,但一见小猪紧张望着自己的呆萌样子,脱口而出的话硬生生变了,脸上还露出一副爽到极点的笑容。

    我去!

    这家伙简直是没谁了!

    黄雷一见孙红磊这幅贱贱的样子,差点儿没笑喷出来。不过呢,心里还是蛮佩服这家伙的,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事实上,很多人都在适应当中,但孙红磊这么快就理解了真人秀节目的表现方式,让人不得不赞一声,真不愧是专业演员,适应力就是强,就是这么会抢镜头。

    户外真人秀,嗯,算是一种很新颖的综艺方式。虽说节目组已经跟大家进行了角色定位,也说过让大家在定位的范畴内自由发挥,但其实很多人还没摸清楚该怎么表现。

    黄雷是首都电影学院的老师,对于一档新生节目,总会从专业的角度去分析。既然是综艺节目,保证自己的镜头足够就是必须的,也是大家的目的所在。

    可该如何保证呢?

    这又不是室内综艺,由主持人决定如何让你入镜。

    在《极限挑战》这档节目里,孙红磊、自己、黄博、罗子祥、王勋和李悦六人虽然是固定嘉宾,但其实就是主持人,一档六位主持人的节目,每一期节目的录制时间虽然长达一天,但剪辑起来,最多也就是90分钟到120分钟之间,哪位主持人露脸的分量重哪位轻,不是谁腕儿大就可以决定的,而是要看趣味性。

    你表现的足够有趣,足够吸引观众眼球,那么你的出镜时间就越有保障。

    比如现在的孙红磊,那一脸奸笑的忽悠小猪,这段镜头绝比是会播送出去的,因为有足够的趣味性有足够的噱头。

    又比如李悦,作为节目策划人,又是亲身体会者。节目组对他的定位是颜值担当,机智聪慧的机灵鬼。先不说李悦那张祸国殃民的标准小鲜肉脸儿,就说他现在的表现,也已经很好的展现了机智的一面,又用偶像颜值挑动现场路人粉丝围攻自己等人,也算是展现了颜值人气的一面。

    孙红磊、李悦已经明白该如何在节目中展现自己了,那我呢?
0258章 悲剧三人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