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0章 理清楚就清爽了(1/2)
作者:悦冬愁夏
    说起音乐名人来,你第一反应会想到谁?

    莫扎特?肖邦?

    好吧!如果是在第五维度那个世界里,绝大多数人下意识的反应,肯定是这些音乐大师,不是任何一位流行乐歌者,全是钢琴大师。

    诸如mj这些流行巨星,就如同他们的名号“流行巨星”,不过只是一颗颗流星。

    或许短短十数年、几十年,至多不过百年光阴,就将随风而逝,渐渐从人们的记忆中淡去。

    而说起金融界名人来,你第一反应会想到谁?

    罗斯柴尔德家族?巴菲特?索罗斯?

    好吧!除开罗斯柴尔德家族经久不衰,其他人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

    各个历史时期有各种各样的世界富,但真正能为人们所记忆的又能有几人,最终不过也就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留下各种各样的传说,供人们茶余饭后作为谈资。

    十七八岁年纪的大男孩,这思维跳跃性也真是没谁了』过是个关于理想的话题,他都能够上升到身前身后名的高度,竟然思考起自己该如何青史留名、为世人铭记了。

    但这正常么?

    好像又有点儿符合逻辑。

    毕竟李悦并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十七八岁大男孩儿,而是华夏富的少爷,是拥有第五维度奇遇的人。

    家势方面的因素,让他不必担忧没有钱购买可口的食物、漂亮的衣服、代步的汽车和豪华的居所,甚至于对普通人而言望而却步的奢侈品,对他而言也是毫无压力,总而言之,就是没有物质生活需求方面的困难,不必为了生存生活而碌碌奔波。

    际遇方面的因素,让他获得了其他人永远不可能具备的才华。第五维度里旁观的那十段精彩人生,涉及到的方方面面的知识,让他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才华优势。无论是唱歌、跳舞、演奏、写作还是金融投机,他都可算是能无往而不利。言而总之,貌似在个人未来成就方面,他也没有什么目标了,好似整个人精神方面也没了追求。

    物质、精神都没了追求,这才是造成他前段时间以来,整个人像个无头苍蝇,东一榔头西一锤子,到处瞎搞,毫无计划毫无目标表现的深层原因。

    因为,对于其他人来说要奋进一世都有可能达不到的目标,他已经轻轻松松达成,如此一来,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一生也是一种消极的活法了。

    由他自己提起的关于理想的话题,让他不经意之间就把心中最深层的焦虑剥了出来,赤+裸+裸的暴露在了他自己的思绪之下。

    不能碌碌无为,不能得过且过,不能昙花一现,不能人死灯灭,不能辜负际遇!

    这也成了一种执念!

    那该如何才能永远活在别人的记忆中呢?或者说该如何名留青史呢?

    或许著书立作是一条途径吧!

    写书?不对,应该说是抄书?

    算了吧!

    好累的感觉!

    一想到趴在电脑前一个字一个词一句话的照搬照抄脑海中的记忆,李悦就不寒而栗,骨子里的懒惰性涌上,瞬间就要把这个目标给打翻在地。
0260章 理清楚就清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