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6章 最终关卡的追击(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等人到达最终任务点时,对节目组的魄力也赞了。

    魔都商业街的长城购物中心。

    也就是李悦他爹麾下的产业。

    “ho~,到你家啦!”当购物中心的总经理跑到李悦面前寒暄过后,黄博走到李悦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一脸艳羡的说道。

    “哥,咱能换个话题么!?”李悦可不想在镜头前过多的显摆自己的身世问题,这是妥妥拉仇恨的画面啊!要知道,虽然很多人羡慕自己的家世,可这世上仇富的人更多,李悦可不想因为显摆这并非自己事业的方式为自己圈黑粉。

    “ok!没问题,咱不说这个话题了。那个,对了,这家购物中心一年能赚多少钱啊?”黄博双手一举,示意自己不说了,但转眼间又来一个问题,让李悦恨不能掐死他。

    “好了,各位挑战者,这里就是大家最终的任务地点。在此,先感谢长城置业集团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从现在开始,为了本节目最终环节游戏的开展,整个购物中心暂停营业。”任严导演的声音响起后,六个人齐排排的朝镜头微微鞠躬,感谢长置集团的支持。

    待到感谢完,孙红磊又搭住李悦的肩头,朝他挤挤那对小眼睛,“那个谁,我们已经感谢了,你不代表长置集团客气两句么!”

    “哈哈……”他这话一出口,其他四人哄堂大笑。

    李悦脑门上尽是黑线了。

    “时间掠夺者最终任务:由工作人员将各位挑战者带到商场的不同出发地点,在这座商场里,节目组布置了若干宝箱,里面有各种宝物,各位挑战者在躲避其他挑战者追逐的情况下,请尽量找到足够的宝物。当然,这些宝箱里有些是惊喜,有些就是惊吓了。

    注意:本次挑战为个人战,腕表上时间被清零即为淘汰,每被掠夺一次扣除一小时剩余时间,腕表上不足一小时被掠夺者即为淘汰,掠夺其他挑战者成功不增加时间,最后幸存者即为本期获胜者,将获得丰厚奖励。

    本次挑战不得随意掠夺,每隔十分钟指定一名挑战者作为追击者,其他挑战者作为猎物,猎物不能掠夺追击者时间。指定顺序由前面两关结余时间最多的挑战者依次开始,根据节目组统计,现在公布追击顺序:李悦、黄博、孙红磊、罗子祥、王勋、黄雷。”

    节目组的任务说明一公布,一群身穿黑西装的工作人员就走上前,再次将黑色头套罩住每个人,然后将六人带到商场中不同的地点。

    “任务开始!”商场里的广播响起。

    李悦一把拽掉自己头上的头套,咯咯的笑了几声,朝镜头故意露出一个狰狞的笑脸,“哥哥们,我来追击了!你们洗干净脖子吧!嘿嘿!”说完,他还比划个大拇指划过脖子的威胁手势。

    但随着时间流逝,李悦的脑袋就有些发懵了。

    别说掠夺别人,他连个人毛都没看到,根本不知道其他人躲哪儿去了。

    将镜头切换到其他人身上。

    今天从早到晚,除开吃饭和上厕所,其他时间大家都在不停的做任务和追逐中,说不累肯定是假的。像黄雷老人家就有些吃不消了,“唉呀,这上了年纪,不像那些小年轻,还体力充沛。我这排名最后,碰上谁都是个死啊!我看看,十分钟一轮,我得等到五十分钟后才轮到追击别人。嗯,还剩不到两个小时,唉,我先找个地方藏个五十分钟再出去。”

    “黄雷老师,您不去找节目组布置的宝箱么?”跟拍摄影师提醒他。

    “呵呵,刚你一定没听清楚任严导演的话,那些宝箱里有些是惊喜有些是惊吓。我推测,里面要么就是增加时间的宝物,要么就是扣减时间的邪物,嘿嘿,我剩余时间这么少,要是打开一个宝箱,里面是扣除时间的邪物,那岂不是自杀么!?所以说啊,还是追击其他人最稳妥,先看看形势再说咯!不急,不急!”
0266章 最终关卡的追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