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7章 陆续淘汰的挑战者(1/2)
作者:悦冬愁夏
    首轮攻击不过十分钟的时间。

    随着时间流逝,很快李悦的攻击时间结束,从猎人沦为猎物。

    和其他人的想法不同,他和黄雷老师的计划差不多。拥有最多剩余时间的李悦,只是稍稍估算一番,就觉得自个儿只要躲好,成为最后几位幸存者,时间绝对足够了。

    所以,在其他人将追逐战进行的如火如荼时,这家伙跟黄雷老师一样,躲在某个隐秘处,慢悠悠的进入休息中。

    不像他,黄雷老师还得担心自己的剩余时间不足以支撑到最后阶段,他的时间富裕的让人抓狂。

    黄博成为追击者后,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体能特长,再加上这家伙机灵的狠,一抓一个准,愣是将孙红磊、罗子祥和王勋挨个虐了一遍。但他最想抓的李悦,却怎么也找不到,而他最有机会去淘汰的黄雷老师,也如同人间蒸发了一般。

    接下来,换孙红磊上场时,他也就只能虐虐反应不够快的王勋和脑袋转不过弯儿来的小猪罗子祥了。至于黄博,呵呵,看得见摸不着,孙红磊大哥的体能还是比不了博哥。

    然后罗子祥上场后,连续被黄博、孙红磊两人连续虐的王勋同学再次被抓,三个小时的掠夺,他剩余的时间已经不足二十分钟,显然,如果不尽快找到增加时间的宝箱,第一个被淘汰的一定就是他了。

    黄博到了这里,好运不再,被小猪逆袭抓住,再次奉献出一个小时,然后就换王勋上场了。

    最终,王勋第一期的录制到此结束,他没能找到宝箱增加时间救命,在追击其他人时便倒在了路上。

    “挑战者王勋时间用尽,淘汰!”

    “挑战者王勋时间用尽,淘汰!”

    “挑战者王勋时间用尽,淘汰!”

    商场的广播连续放送三遍,提醒大家,这场时间掠夺战已经正式进入白热化。

    黄雷老师此时也终于从藏身的地洞钻出来。

    “我去!原来你一直躲在这里!我说怎么总找不到你的踪影!不过话说回来,你剩余的时间应该不多了吧!?”黄雷钻出来时,正好碰到黄博,后者一脸诧异的望向他的身后说道。

    “是不多了,但用来抓你应该没问题!”黄雷瞧了瞧自己剩余的那点儿时间,无所谓的耸耸肩。

    “要不这样吧!你也别费时间抓我了,我跑得有多快你肯定知道,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抓我的路上,最后跟王勋一样被淘汰,还不如珍惜时间去找宝箱,要是运气好,说不定还能增加些时间保命好坚持到最后呐!”黄博左右瞧了瞧撤退的后路,朝黄雷提议道。

    “为什么?我不抓你,你也可以去找宝箱,我为什么要给你机会,你总得给我个放过你的理由吧!?”黄雷依然是那副淡然无所谓的态度。

    “这样吧!我们结盟!我剩余的时间还有不少,只要下一局别被李悦抓到,就轮到我来追击了,到时候我不抓你,给你机会从容找箱子,这总够了吧!”黄博其实剩余时间也不多了,被李悦砍掉一个小时,被邪物宝箱坑掉30分钟,再加上第一轮追击已经过去四十六分钟,他的时间已经寥寥无几。此时的他并非逃不过黄雷的追击,但他更心急去赶紧找宝箱增加时间,所以才提议结盟。

    “成交!”黄雷晃了晃脑袋,果断的答应下来,然后转身就朝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黄博大松一口气,然后满是深意的看了黄雷出来的这间店铺,转身朝别的地方搜寻而去。

    二黄结盟之后,黄雷老师一边注意各处有可能藏着宝箱的地方,一面时刻注意着其他人的动静。

    待到搜寻到二层时,突然听到前方拐角处传来一阵密集但很轻的脚步声,这家伙立马躲到墙角处。

    什么人这个时候还敢大咧咧的到处跑呢?

    孙红磊啊!

    除开这位傻大胆,脑子有时候不是特别清楚的傻大胆敢大咧咧的到处跑,也没谁了。

0267章 陆续淘汰的挑战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