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8章 两个好消息(1/2)
作者:悦冬愁夏
    第一期《极限挑战》的获胜者毫无疑问,肯定是李悦喽!

    虽然黄13博比起李悦来,体能更占优势,但游戏规则让他毫无办法。

    黄雷被淘汰后,黄博无论怎么找都摸不到李悦的踪迹,反倒是自己的时间即将告罄,逼得他不得不将更多的时间花在找寻宝箱的路上。

    有时候一个人的运气真的很重要。

    比如黄博同学,本关中,第一个扣减时间的宝箱是他开启的,最后一个扣减时间的宝箱也是他自己开启的。

    “我是自杀的!跟你们可不一样!”所有人集合以后,黄博满脸自豪的吹嘘着。

    “结果还不是一样!”黄雷翻了个白眼。

    “黄雷老师,这怎么能一样呢?!你是被我淘汰的,虽然李悦是最终胜利者,但他可没抓到我,我是自己开箱子时自杀的,他捡了个便宜!”

    “自杀和被杀有区别么?结果还不是人家赢了你输了!”黄雷搞不懂他纠结这个干嘛。

    “好了好了,大家经过第一期的录制,互相之间也都熟悉了,我想,为了庆祝第一期《极限挑战》的成功录制,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搓一顿儿啊!”孙红磊没在摄影机镜头下时更有大哥风范,笑眯眯的打断二黄的探讨。

    极限兄弟六人驱车回到酒店,先是洗漱一番,褪去汗水和风尘,没有通知节目组,就找了家夜市,大吃大喝一顿,推杯换盏间,互相之间的感情就更加深了,毕竟男人是在酒桌上加深感情的。

    第二日一早。

    李悦刚刚起床,手机就响了。

    “老板,早安!”章扬的声音响起,听声音看样子心情很愉悦。

    “早安!对了,你那边好像已经是晚上了吧!?”

    “嗯,我估算着老板应该起床了,才打的电话。”章扬的话语满满的恭敬。

    “哦?有重要的事儿?”李悦眉毛一紧。

    “好事儿!天大的好事儿!”

    “呵呵,这一大早的,你就给我来报喜了啊!说吧,我听听是什么事儿让我们章总都不淡定了!”李悦伸了个懒腰,走到落地窗前的沙发前坐下。

    “两件大喜事儿,一个是刚刚时代华纳方面的消息,老板您的个人新专辑《lee》和流浪者乐队的同名专辑都获得格莱美奖、全美音乐奖的提名了,而且时代华纳方面说,11月23号晚上的全美音乐奖,您获奖的机会很大,他们希望您能够准时出席。”

    章扬的第一个好消息就让李悦也不淡定了。

    我勒个去!

    格莱美提名!?

    全美音乐奖提名!?

    这是要横扫美国音乐圈奖杯的节奏了吗?

    好吧!

0268章 两个好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