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0章 荣耀需要实力支撑(1/1)
作者:悦冬愁夏
    “岂有此理,这个华夏人简直太贪得无厌了,不仅要我们想办法为他们解除资金出境限制作为入股的先决条件,还狮子大开口,一百亿美金买第五维度百分之十的股份,狂妄至极!”

    北美加拿大罗斯柴尔德家族某处庄园中,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愤怒的咆哮道。

    即便是壁炉里熊熊燃烧的火焰,依然不能驱走屋里冰寒的气氛。

    “是我们要去购买他手里的股份,又不是他求着我们投资,我倒觉着没必要因为这种事情生气!”罗尔德坐在一个单独沙发里,翘着腿,对罗斯柴尔德家族这位当代家主的样子不屑一顾。

    这位罗尔德先生就是在李悦阻击房地美之战中,率先撤退的多方大佬,因为眼光独到,性格果决狠辣,又是出身于跟罗斯柴尔德家族息息相关的罗尔德家族的当代家主,所以即便是得罪了一圈人,还是好端端的坐在这儿惬意的喝着红茶。

    “罗尔德先生,请注意你的态度!”老者很不满这个特立独行的年轻人。

    “态度?呵呵,什么态度?”罗尔德不以为意的轻笑道。

    “身为罗斯柴尔德家族合伙人的态度!罗尔德,你不要忘记,罗尔德家族是依靠什么才崛起的!”老者声音很冷。

    “呵,当然不会忘记。罗斯柴尔德先生,我怎么会忘记您对于罗尔德家族的扶持之恩呢!”罗尔德的话语一点儿诚意都没有。

    不过,罗斯柴尔德装作没听出来他的敷衍,而是目光炯炯的说道:“没忘就好!身为合伙人,那就应该态度一致!”

    “呵呵,合伙人是合伙人,对于投资的事情,也不可能因为合伙人的缘故,就不听我的意见吧!”罗尔德耸耸肩。

    “第五维度只是一家新公司,他的老板李悦也不过是个毛头小子,他们在西方世界只是新丁。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投资,对于他们而言就代表了豪门的友谊,他们不知趣,就得让小朋友知道触犯豪门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罗斯柴尔德的语气依然森寒。

    若是不明白的外人,或者说普通人听到老先生的话,再一联想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势力,或许真的会被他威胁的话吓到。

    但罗尔德可不是外人,他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合伙人,对于这个没落家族的实力再清楚不过了,在他看来,这不过就是老罗斯柴尔德色厉内荏的表现,只不过是疯狗狂吠罢了!

    一点儿实际意义也没有。

    “豪门!?呵呵,先生,容许我说一句冒犯的话。罗斯柴尔德家族拿第五维度又有什么办法呢?罗斯柴尔德家族还算是豪门吗?或者说,先生,您以为现在还是上个世纪初罗斯柴尔德家族最辉煌的时代么!?”

    罗尔德话简直就是在诛心。

    这些话语,如同一支支利箭,插向老者的心窝。

    “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底蕴,不是你们能够妄自揣测的!”老罗斯柴尔德先生的话出口根本无法让人信服。

    “哈,真是好笑,什么时候罗斯柴尔德家族也要靠这种欺诈的言语威胁别人了!”罗尔德站起身来,拍了拍袖口,嗤笑着望着老罗斯柴尔德,“罗斯柴尔德家族早就日薄西山了,你们不仅无法影响美国金融界,甚至连欧洲共同体也无法施加影响力。这个世界早已属于新兴金融家族,您抱着那老一套的投资理念是无法生存的,认清现实吧!荣耀是需要实力支撑的,离开强大的实力,所谓的家族荣耀根本就是个笑话。别看人家第五维度风投公司只是家新兴公司,但人家的实力和底蕴不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可以觊觎的。”

    “你对他们很了解?”虽然罗尔德说的话很不客气,一点儿面子都没给罗斯柴尔德家族留下,甚至于揭开了罗斯柴尔德家族虚有其表的本质,但老罗斯柴尔德竟然很平静,没有像刚刚那样勃然大怒。

    “当然!我罗尔德虽然不才,我罗尔德家族虽然比不上那些传统豪门财大气粗,但好歹有大客户信任我,手下也掌控着上千亿美金的庞大基金。让我在房地美身上折戟沉沙的可怕对手,我当然需要多做了解,否则,我日后凭什么在金融界厮混呢!”

    “他们有什么底蕴?有底蕴还会被白宫逼迫放弃数百亿美金的利益么?!”

    “哈!世上的强国并不仅仅只有美国,这个世上的豪门也不是仅仅只有美国拥有。在东方那个庞然大物的国土上,有很多豪门,是大家并不熟悉的。但是,你不知道并不代表他们不存在。”

    “华夏帝国有豪门吗?我怎么不知道。世界五百强企业当中,有他们几家?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前百名里,他们又有几人?更不用提他们的首富放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里连前五十名都进不去!这也叫豪门吗?!”老罗斯柴尔德对他的话嗤之以鼻。

    “先生,您真得让我很失望!我没想到罗斯柴尔德家族如今的当家人会如此愚蠢,我后悔作为你们的合伙人了,真得!”罗尔德的话让老家伙鼻息加粗了,显然这话太伤人。

    “先不提华夏帝国那些传承日久的隐形豪门,也就是他们皇室和贵族,他们的财富都是不动产和贵重品。哈,死物,也是和贵家族一般的老顽固。就说他们现如今的首富,嗯,去年好像是市值550亿华夏币,盈利32亿华夏币,初步估算他个人的财富应该高达600亿华夏币。换算成美元,他确实无法进入福布斯排行榜的前五十名,但这是政治因素造成的,并不代表人家的真实实力。

    华夏帝国坚持的固定汇率如果一旦变动,我们可以大致估算下这位华夏首富李先生将拥有什么样的实力。嗯,我认为他起码不会比你罗斯柴尔德家族弱。”

    罗尔德的话让老罗斯柴尔德陷入了深思,他不是蠢货,只是对家族传统荣誉过于执拗,才华忽视了这个问题。现在罗尔德把话说穿,让他不得不思索下来自华夏帝国的这些豪门真正的实力。

    “第五维度风投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是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天悦投资公司,这家天悦投资公司的老板叫李悦,正是华夏首富李梁栋先生的独子。噢,对了,李悦的母亲是辛玉沅女士,是香江玉璜投资集团的董事长,玉璜投资集团也是一家过百亿华夏币的大型风险投资公司。以这样的家世,他会害怕一个夕阳西下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吗?他会不知道罗斯柴尔德家族的真实境况吗?”

    罗尔德站在那里,将茶几上的红茶一口饮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