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1章 大洋彼岸的恶意(1/2)
作者:悦冬愁夏
    听到他这么一说,老罗斯柴尔德的面皮就是一阵抖动。

    说真的。

    他突然发现自己好愚蠢,对于家族公司那些不靠谱的手下更是恼怒之极。

    并非因为无法入股第五维度的事情,而是他们竟然连投资对象都没调查清楚,就敢做出这么一份高达上百亿美元的投资计划。

    家族企业必须整顿了。

    要把这些人浮于事的垃圾清除出去。

    其实这也不怪那些手下人,以往面对来自华夏或者其他亚裔国家的对象,一旦他们报出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名号就无往而不利,是着实没料到第五维度风投公司背后的老板是来自华夏豪门的,对于罗斯柴尔德家族境况很是了解,让他们碰壁而还。

    “房地美遭受阻击时你提前撤退,让好几家巨头损失惨重,在这件事上,罗斯柴尔德家族站在你这边,得罪了不少人。”老罗斯柴尔德仅仅想了片刻,便说出这番话来。

    “这件事情我可以出面,但从今以后,罗尔德家族跟罗斯柴尔德家族不再是合伙人!”罗尔德轻蔑的看了对方一眼。

    “成交!”老罗斯柴尔德稍一沉吟答应下来,不过答应过后,他就愁眉苦脸了。

    为了一个新兴公司的股权,损失掉一个拥有强大实力的合伙人,到底合不合算,他心里也没底儿了。

    不过转念想到拿下第五维度股权后,罗斯柴尔德家族将获得的巨大收益或许能够让家族浴火重生,他又觉得十分值得。

    老罗斯柴尔德是不是过于高看第五维度风投公司了呢?

    没有!

    一点儿也没有!

    如果说第五维度风投公司阻击房地美一战只是一锤子买卖,别看收益大,但在金融界大佬来看,其实很莽撞。要不然,也不会引得最后白宫出面,逼迫第五维度吐出到嘴的美味。

    况且一次操作并不能代表第五维度风投公司日后一帆风顺、无往不利。

    但是,章扬按照李悦的要求,后续进行的一大批投资项目,就让老罗斯柴尔德眼前一亮了。

    为什么呢?

    章扬的每一次投资,几乎都是在对方股价较低时购入的,购入没多久,这些股票就开始大幅度的升值了,到目前为止,这些股票的股价依然在上升,而且从势头和市场调查分析来看,这些股票日后的升值空间依然很可观。

    如此一来,第五维度风投公司的价值就截然不同了。

    这代表什么?

    代表着第五维度风投公司的掌舵人投资目光不是一般的犀利。

    那么,罗斯柴尔德家族就有必要搀和进去了。

    “罗尔德,你准备怎么做?看你信心十足的样子,是不是已经有计划了?”老罗斯柴尔德询问道。

0271章 大洋彼岸的恶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